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十五)

时间:2015/9/16 0:18: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十五)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我与您已经生活多年。自从我懂事起,我就很想帮您。这封信里,我想给您提些意见。

   1.每天看您忙里忙外,总是夜半才睡觉,黎明就起床,常常顶着黑眼圈,我看着就心疼!所以您需要休息,非常需要!我早就已经看不下去了!希望通过这封信能不让您顶个黑眼圈,请按时8:40分睡觉,7:40分再起床。

   2.您总帮女儿我照料好各种事,这让我有些苦恼!您现在连洗头都不让我洗,生怕我洗不好。我只想告诉您,我已经不是三岁小孩了!我现在都可以帮您洗碗、拖地板、清理房间了,所以请让我做些家务吧!

   3.在家里,您一句话要反复讲上好几次,我们听久了,就会觉得您有些啰嗦。其实那些话,我和哥哥都已经牢牢地记住了。

以上意见请您同意,不要见怪。

敬祝

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您的女儿:王海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十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妈妈我想对你说,其实你很漂亮。虽然你为了我而含辛茹苦,忘记了自己的打扮,可你放着光彩的眼睛、无暇的皮肤,在我眼里是那样美丽。妈妈我想对你说,…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谢谢您让我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使我看见了美丽的花朵、灿烂的太阳以及闪烁的星星和皎洁的月亮。     感谢您抚育着年幼的我,担任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