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同桌道歉信

时间:2020/1/9 0:00:3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小学同桌道歉信

老蒋,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看你日记。一切只因为你是那么地沉默,谁叫你学陶渊明一样与世隔绝呢,以致于我对你的身世充满了好奇。看你的日记纯粹出于我很无聊,想找点儿事做,所以,你就别怪我了。只是没想到同桌的我居然会给你造成这么大的困扰。

  原本我们也只是想打开你的心房,让阳光照亮你的生活。如果你实在不肯的话,我们打算塞都要塞进去。

  还有,你回去那一破镜子照照你后面的头发,都白了,你想乌黑发亮的秀发就这么白了,多难看啊。

  噢,不白了还是好看。再有案可查就是你每天皱眉头,这多像是小老头?没有,你是帅气的小老头也许全世界就我一笨蛋这么认为--可这不是要紧的。我们最初是代着班里其余64名同胞的希望看你日记的(因为我一不小心进行了大众传播)可现在只有我跟你道歉,由此观之我是有良心的。

  我真的知错了。我从小就明白"知错就改"的真理,我是个好孩子。我保证,再也不在无聊的时候看你日记了。

  事实上,我对你的日记还是颇有意见的,为什么你会知道我在日记里损你?你的形迹可疑,我一定会将此事追查下去。 这封信我不会让你看的,但我依旧期待你的原谅。

  此致

  敬礼

  道歉人: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小学同桌道歉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老婆:    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错就是错,与任何人无关。演艺事业的平顺,造就了我狂妄自大,骄傲蛮横的脾气,导致今日岌岌可危的地步,我…阅读全文

2、 损坏照相机的道歉信全文如下:X X兄:半月不见了。你在这春色宜人的日子里做些什么自遣, 可以给我一叙吗?两周前承你借给我的照相机,我在不留意中,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