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未出生孩子的一封信(幽默篇)

时间:2018/12/22 0:17: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未出生孩子的一封信(幽默篇)

孩子:

我的孩子,你爸我先于你出世也是迫不得已,因为我是二十多年前你爷爷奶奶合作出来的。没有办法,在你懂事以前,估计你就得部分地听我的话了,另一大部分的话你得听你妈的。咱们家类似买菜刷碗这样的大事都是你爸我做主,大事以外的小事全部交给你妈料理,这和你爷爷你奶奶家的情况基本一样。你爷爷有句名言曰:“我儿子家庭地位还不如我呢!”你爸我深以为然。

你爷爷年轻的时候是个不折不扣的不良青年,打断过别人的骨头,跳过火车,游泳、溜冰水平极棒。你姥爷打架更凶,到现在还斗志不减,老当益壮,该出手时就出手,不该出手也出手,还经常载着你可爱的父母和别人飙车。这两人被你奶奶姥姥分别收服,就像你爸我当年被你妈收服一样,心服口服!我有句名言论及我和你妈之关系——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被压迫。

你爸我看到你妈的第一眼马上就晕了,第二天根本想不起你妈长什么样,只是觉得耀眼,仿佛后脑被丘比特恶狠狠拍了几板砖似的。然后我就开始追你妈,当时那个玩命劲儿就甭提了,我俩是大学同学,据你妈说还一起上过不少课,但你爸晚熟得太令人发指了,竟没有发现你妈!一直到大学毕业后才凑到一起,现在后悔也没用了,好在结果还不错。

你爸爱你妈,不是喜欢你妈的美貌(但你妈的确很漂亮),不是喜欢你妈的善良(但你妈的确很善良),不考虑你妈的家庭背景,不考虑你妈的前途,就是喜欢你妈这个人。你妈也不喜欢你爸打爵士鼓,不喜欢你爸写文章,不考虑你爸的家庭背景,所以我觉得她喜欢我这个人。

我俩偶尔也有冲突,严格地说不算什么冲突,都是一个巴掌的挥舞,虽然有时候拍在我身体某些部位挺响的,但原则上不响。这句话有点深,你水平够了自然会懂。你妈事后会略表歉意,你爸则将绅士行为进行到底。等你要恋爱时要好好想想你都爱对方什么,如果能具体到一沓钞票的话就赶紧打住,人只有一辈子,不要为了不光彩的东西而不择手段,舍本逐末。

孩子,我希望你以后千万不要和很多人一起成为人民群众,而是成为你自己。人民群众的眼睛有时是雪白的,有时是血红的,我希望你的眼睛明亮。孩子,我希望你以后不要觉得自己的眼睛能看穿一切,因为老师的老师还都是伟人头上的虱子呢!孩子,我希望你将来对待你身边的人,就像他们对你那样,给善良的人善良,让不善的来者有来无回,干净得像镜子,活得痛快淋漓。你要影响你周围的人,而不要让他们过度地影响你,包括我这个除了你妈谁都不惧的老爸。

孩子,在你出生之前,我曾给你想过一个好名字,但你妈不让用。我姓周,你妈姓刘,你是我俩忙活出来的,所以我觉得你应该叫“周刘忙'这个名字被你妈一票否决了,现在也没有想出更精彩的,要不然等你生下来我们再给你起吧。等你有主意了,自己要是觉得不满意再改。不管你是男是女我和你妈都会很高兴,因为你出现以后我们就不是最小的一辈了,而且你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会感受到和你爸妈一样的幸福。

对了,你伟大的爸爸右手曾因基因突变长过六根手指,不过现在已经手术了,费了不少事。你出来之前最好有点心理准备,好好检查一下零部件,别太着急,你的命会很长的,不差那一会儿。你要是也像我那样别出心裁地露一手,你妈就得像当年你奶奶那样哭,还可以听到“多一个总比少一个好”这样的旁白。另外,你爸当年吭哧一声就出来了,半天没哭,被护士奉为奇人,享受过特殊关照,你最好不要重蹈覆辙,不然也会有些小麻烦。

孩子,房子太贵了,我和你妈正在努力奋斗。我俩两年之后等着你,别迟到啊!

你未来的爸爸

《写给未出生孩子的一封信(幽默篇)》点评:

毕竟是幽默大师啊,写的信就是与众不同。简短的一封信既融入了亲情,又抒发了爱情,頓时让人感觉温馨,生活本来就很美好,能拥有一个完整的家便成了人一生中最幸福的事。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未出生孩子的一封信(幽默篇)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先生/女士:我来此信的目的,是投诉关于所订购的十四打奥运专用特利金尖箭未能如期交货一事。您或许尚未理解该问题之严重性。据我所知,贵公司仓…阅读全文

2、尊敬的X痔药厂厂长同痔:您好!今天俺怀着十二万分崇敬的心情给您写这封信,对于贵厂在产品名称以及产品宣传等方面的种种创意,俺作为一个普通消费者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