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边疆小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9/4/2 0:06: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边疆小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边疆小朋友:

   你好!

   我是浙江温州瑞安市第二实验小学的学生,名字叫刘奕诚。我们温州是一个沿海城市,海洋资源丰富,还有许多可能你见都没见过,听也没听过的各种海鲜呢!远离陆地的大海,蓝蓝的,既美丽又迷人。每当炎炎夏日来临,一个个紫里透红的杨梅成熟了,杨梅酸酸的,甜甜的,如果你来温州,我一定请你吃好吃的杨梅,包你吃了还想吃。

   边疆的小朋友,请问你们那儿生活好吗?我们老师说,你们那儿十分贫困,能够拥有一本字典也是一件十分奢侈的事。我们这儿每人不但有字典,还有一整个书房的课外书呢。你们那儿有电脑,有小汽车吗?我们这每家每户都有电脑、汽车这些高科技产品。你们那生活怎么样,能告诉我吗?

   我们的校园也像一个小公园,到处绿草如茵,校园里还有小水池。你们的学习怎么样,是不是上学都要走两三个小时的山路呢?

   我真诚地想和远在边疆的你交朋友,希望你有机会也能来我们这儿看一看、玩一玩。我会带你游览温州的美丽风景,观赏云雾缭绕的雁荡山,搏浪海水清澈的南麂列岛,行走古韵悠悠的楠溪江……

   边疆的小朋友,最后,我想问你几个问题,你的学习成绩如何,你对未来又有怎样的憧憬与希望?

   期待你的回信!

         祝你学习更上一层楼!

 

                 你远方的朋友:刘奕诚

                       2014.3.1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边疆小朋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玩梦幻西游朋友:您们好,你们不要惊讶!其实我也是玩玩梦幻西游的朋友,最近我一直在玩这游戏,让我彻底的沉迷下去,让我成绩原本是第一的突然…阅读全文

2、亲爱的罗思:可能你已经不记得我了,但是等这封信跨过千山万水送到你的手上,当你读到这封信的时候,你应该能够记起我来。我是云龙实验小学的卢思懿,…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