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岑政阳的一封信

时间:2017/1/13 0:19: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岑政阳的一封信

亲爱的岑政阳:

 你好!这五年来,必不可少就是你的陪伴。无论在什么时候,你的一声“伟怡”总会令我一阵欣喜,带来一阵快乐。

 这五年来,你当过我的替罪羔羊,我当过你的避风港湾。但也时常发生纠纷,互不相让,结果两败俱伤。但几天的冷漠之后,我们又会打开心的窗口,寻找对方的身影。不知不觉,双手又紧扣在一起。

 我们都不擅长体育,每当自由活动,我们都会躺在一块,沐浴那温和的阳光。我们的友情就像这阳光,不用说,就感受得到。摸不着,却温暖人心。可阳光不是永恒的,各种因素都可令他消失。到了初中,就要分班了。吴老师说,期末成绩直接影响到分班,可我们的成绩有时忽上忽下,我慌了。你是否如此?那沉重的,疼痛的,却又令人惊喜的,快乐的拥抱会逝去;哪时常使我吓一跳的“呼唤”会远去;还有使我脱离梦乡的叫喊,总会令我大发雷霆,谁知你只是怕一个人上厕所。

 我还要给你一个忠告:小学,你总是太依赖我。什么事拿不定主意,都要来问我。没有一点主见,做自己想做的事,有时听别人的意见去做,相对会非常幸苦。你总是过度包庇我,总认为我是对的,可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而且这也会给你带来许多不必要的麻烦。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后,做事一定要想清前应后果,在选择帮助谁。你也要学会尝试,不然,以前不会,现在也不会。

  祝

学习进步

                                                                                  你的好朋友岑伟怡

                                                                                    2014年4月18日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岑政阳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未来会员:您好。当您展开这封由大剧院寄给您的信时,首先要感谢您愿意迈出了解我们的第一步。大连保利剧院隶属于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来…阅读全文

2、无端挂别人电话是一种非常没有礼貌、甚至没有教养的行为。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当你接到别人的电话时,因为自己的槽糕心情或是自己心不在焉,便…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