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年轻人的一封信

时间:2016/10/30 0:19:3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送给年轻人的一封信

无端挂别人电话是一种非常没有礼貌、甚至没有教养的行为。

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当你接到别人的电话时,因为自己的槽糕心情或是自己心不在焉,便随心所欲的把别人的电话无端挂掉,徒留电话后面的人空守“嘟嘟”声。

当你做出这样的行为时,有没有想过电话那头的人的感受?

现在,在很多销售公司内部就有这样的现象,有一些业务员在接到客服的电话时,表现的极其不耐烦,不单是语气不和善,有的甚至在客服还没讲完话,便无礼的将电话挂掉!身处一个企业就是团队,就是家人,这样无礼的中端电话不单会使工作效率大大降低,更重要的是伤害了家人的感情,破坏了团队的团结。

试想,当客服十万火急的拨打你们的电话,先是听到“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用户是空号”……这已经让打电话的人原本满心期的心里一下子充斥着失落感。

而到后来,电话终于拨通了,在一阵“嘟嘟嘟”声响起片刻后,却换来的是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更可恶的是,有些人在接通电话之后,由于自己不开心,或是以有事为由,在事情还没有说完时,很没教养的把电话挂掉!而这不单单是挂掉了别人的电话,而是在对方的心口上划上了一刀,将别人的热情、努力泼了一盆寒心刺骨的冷水。

如果不是有急事,谁会没事儿给你打电话去打扰你的生活;

如果心里没你,谁会闲着无聊给你打电话,跟你说一声我想你,就为听到你的声音;

如果你真有急事,相信人都会有所体谅,你好好对待,别人自会以你的事为先。

而且现代人对很多事抱有恐惧感,经历的越多,了解的越深,心里对任何事的那种恐惧感就越明显。所以,当别人鼓起勇气拿起手机给你打电话是需要很大勇气的!

我不希望,当我鼓起勇气拨打出去的电话,最后听到的却是冰冷的“对不起…”的声音;更不希望在拨通之后,听到的又是更加无情的“对不起…”的无视!

随意挂电话的人,你是不会明白,电话那头的人心里的那种失落感,更不会懂得在无数“嘟嘟”声下,隐藏着他们怎样的担心和恐惧!

家人会担心孩子,是否安全。

朋友会担心朋友,是否安全。

恋人会担心爱人,是否安全。

他们拨出的一个电话,一个顺利和谐的电话,只为求你平安,只求那颗为你牵肠挂肚的心有点小小的安慰,难道这点小事你们也满足不了,也不能做到吗?!

                                                        变腿大王钱亚云

                                                         2013-12-16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送给年轻人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儿子:  近日爸情绪有些反常,易生气动怒。这是爸的不好。今天下午爸特地与一位朋友交流后,终于找到了爸的心理纠结——此前你妈、你外婆也说过…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我是你们曾经的“思修”老师华海坤。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经遗忘,或是记得?不知道大家是否记還得这些照片?这是我要求你们做的第…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