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女儿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8 0:17: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女儿的一封信600字

亲爱的雨轩宝贝:

      明天这个时候你就要离开爸爸妈妈和奶奶去参加“2014海军陆战队”童军训练营了。七天六夜的时间对初次独立出门的你来说的确有点漫长,爸爸妈妈真是有些不舍得,可是爸爸觉得通过参加这项活动可以大大提高你的独立生活能力,对你今后的成长是非常有好处的,而且爸爸也非常坚信我们的宝贝是最棒的,一一定可以顺利完成这次培训,爸爸妈妈在家里一定会为你加油的!

      青岛是个美丽的海滨城市,那里有蓝蓝的大海、软软的沙滩、美味的海鲜,你和小伙伴们可以光着脚丫、踩着海水尽情地在海边捡贝壳了,那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情,希望你和小伙伴们互相帮助,团结协作,和他们一起开心的游戏,愉快地参加各项活动。

      参加军训可能有时候很苦很累,爸爸希望你能不怕困难,不怕苦累,相信宝贝能够克服它,我们要做个坚强勇敢的孩子。还记得龅牙兔精神吗?“宽容、自信、坚持、乐观”是小领袖必需具备的精神,“尊敬、朋友、永远爱、信任”是我们身上四块最美的彩色宝石,希望你能时刻记在心里,并且能够照此去做。

      如果有什么困难,或者身体上有什么不舒服,一定要告诉龅牙兔的姐姐们,学会求助,想念爸爸妈妈的时候可以在规定的时间跟爸爸妈妈打个电话,这样就不想家了。

      虽然时间有点长,爸爸认为这是一项非常好的活动,这次经历相信会成为你人生的一次经历,再过十天就是你七岁生日了,算是爸爸提前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吧!希望宝贝能够珍惜这次机会。蓝天、白云、大海、沙滩都是美好的,也是你最喜欢、最向往的,希望宝贝在那里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把自己照顾好。

      爸爸妈妈永远爱你,永远支持你!

 

 

                                                                                                                                              爱你的爸爸

                                                                                                                                              2014.7.7.7:00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女儿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琪琪:还记得妈妈前些天对你说的吗,时间过得真快,宝贝你也马上一年级毕业,读二年级了。去年这时候我还在为你而担心,因为你才5岁半,个子瘦小…阅读全文

2、孩子:    提笔写信,心中很高兴。妈妈参加了18岁的成人礼,有很大的意义。它意味着我的孩子已经成为一个做事认真,对自己言行负责、懂事的孩子了。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