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幼儿家长的一封信700字

时间:2016/1/31 0:18: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幼儿家长的一封信700字

贵家长:

您好!在您的关心、支持下,我园已顺利完成了本学期的各项保教工作,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得到了提高,在此向您致以衷心的感谢。暑假是您与孩子沟通的最佳时期,希望家长帮助孩子科学、合理地安排好暑假生活,使他们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为下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故此,现将下学期的有关事项向您做以说明:

一、基本情况

我园2013年9月搬迁到现在的新园,现有教学楼一幢,设有幼儿多功能活动室、盥洗室、科学发现室、图书阅览室、图书资料档案室、会议兼接待室、保健室、厨房、餐厅、宿舍、传达(警卫)室、锅炉房等各室齐全。配有大型玩具区、种植区、养殖区等。活动室内配有空调、地暖,生活区配备保温桶、水杯柜,每生一杯等物品。学校设有伙房、餐厅、休息室为幼儿提供午餐服务。中心幼儿园现有教师16人,其中园长2人、保安2人、专任教师12人,专任教师中幼教专业毕业教师4人,本科学历1人、专科学历3人。优越的师资队伍保证了每班2名保育员。新学期我园进一步明确教学任务不同年龄段的教育内容不同,更适应幼儿的健康成长。我园为了给家长提供更为便利的服务,除了提供午餐以外,在上学、放学的时间上会根据季节的变化适当增加幼儿在校时间。

二、新生报名事项

1、年龄:3周岁以上,均可来我园报名。

2、原来不在我园就读的,报名时可根据年龄大小插入不同班级就读。

3、报名时间:2014年7月1日——7月5日。

三、保教费

根据县物价局批准的收费标准,结合我园实际,经研究确定,今年秋季收取保教费每生700元、取暖费每生100元,共计800元。于2014年7月5日前缴费的减免100元,实收700元。7月5日后缴费的不再减免,收取800元。(包括新报名的幼儿)

总之,新的学期我园定会积极听取每位家长的意见,想尽一切办法为家长提供更好的服务,做好每一件事,把董杜庄镇中心幼儿园办成家长满意的幼儿园。

董杜庄镇中心幼儿园

2014年6月30日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幼儿家长的一封信7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国庆节即将来临,现将学校假前和国庆假期各项安排通报给家长,请您参照时间做好安排。1.秋游活动:我校将于9月29日组织“我爱青…阅读全文

2、家长朋友们:你们好!我们一起走过了初识的青涩,在共同培育孩子的目标下,逐渐相知,相伴。许多家长对我提出的一些教育方法、学习习惯的形成以及课外…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