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母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一)

时间:2014/12/26 0:18: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给父母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一)

亲爱的爸爸妈妈您们好: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谈心了,用这次难得的机会跟你们说说心里话。您们用汗血把我抚养大,教育我做人的道理。可我还是会做让您们生气的事情。您有时也发脾气,打我、骂我,但我并不记恨在心,因为我明白在伤害我的同时,您的心也在流血。       10年来,您们为我花费了多少心血,给了我多少帮助,可我又回报了多少。我总是给你们添麻烦,你们也能容忍我,父爱如山,母爱如河,让我长大好回报您们。         

我会做一个好孩子的,爸爸妈妈我爱您们!!!         

最后祝您们天天开心、越活越年轻!                                                                                           爱您们的儿子:王贵杰                 

附:有一个小小的要求,希望您们能够多听听我的建议!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给父母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今天通过书信的方式与你们交流,主要是表达我对你们深深的歉意。最近我经常和你们吵架,真是对不起!我看到你们辛辛苦苦地为…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好久没见面了,过得好吗?在外面做生意累不累?一定很辛苦吧!可千万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不要太过劳累了。现在家里一切都很好…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