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母的一封信800字

时间:2016/2/1 0:17: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给父母的一封信800字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我们公司举行征文活动,要求向父母说说自己的心里话,我正好也借此机会,向你们汇报一下我这一段时间的想法,我觉得这些想法关系到你们二老的未来,关系我的未来,我的孩子的未来,因为想希望我们的这个家庭更幸福,更快乐,更和谐。

是的,你们没有听错,是关系的你们的未来。我想你们会说,你们都那么大的年龄了,还谈什么未来。我要告诉你们的是,别急,听我说完。我要说的第一件事就是规划你们的未来。首先我想给你们找份工作。我想别人听到后会很奇怪的:你们这么大的年纪,劳累的大半辈子,怎么还要叫你们工作呢?不过我想你们听后会开心的笑的,因为我是那样的了解你们,你们确实操劳的好多年,所以你们也养成了勤劳的习惯,不让你们做活就跟抢走了你们的快乐一样。你们只有工作着、劳动着,才会感到快乐。给你找个什么工作呢?我想了好久,我想你们是那么的爱孩子,不管是我们还是别人的孩子,你们都是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所以我就从幼儿园里给你找个工作吧,这样你们就可以天天和孩子们在一块了。我想你们工作的地方不能离我太远,因为我想天天看到你们,正像你们想天天看到我一样。爸爸妈妈,你们愿意吗?

我想说的第二件事就是想拍一部电影,我们家庭生活的电影,当然咱不是给别人看的,是我们自己看的。电影的主角就是我们自己。你们二老看看我们的哪些镜头值得把它记下来,我和孩子也都提供几个,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是演员或是导演,记录我们的幸福和欢笑,当然也要记录眼泪和忧伤,因为它们同样是生活,同样给我们带来过激动和振奋。这个事,我希望得到你们的支持和帮助。

还有一件事,就是我希望孩子在暑假期间能再一次和你们住在一起,孩子长大了,身上有不少缺点,比如懒惰、不够友善等,而这些都是你们身上经常闪现的光辉,我希望孩子能够在你们的言传身教下,获得有益的帮助。当然孩子身上也有很多的优点,比如聪明、重亲情、豪爽,我也希望他给你们带来欢乐。所以请你们能接纳他,让他健康的成长。

我们的公司是一个注重孝道的公司,我希望我能做的很好,成为弘扬孝道的旗手,所以我愿意给你们带来幸福的晚年。

祝你们健康!                                                     您的女儿:

                                                               2013年4月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给父母的一封信8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这是我写给你们的第一封信。我衷心地感谢你们,我首先对你们说声: “你们辛苦了。”你们为了我操劳了大半天,你们把所有的关爱都给了…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爸爸妈妈您们好!我有一些心理话憋在心里很久了,不敢当面对您们说。现在,就让这封信代替我对您们说吧。爸爸,您经常引导我走向正确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