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父母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一)

时间:2015/1/24 0:18: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父母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一)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我通过这几次做家务,感受到了你们的辛苦,知道你们平时为了我付出了许多。你们为我做饭、洗衣、打扫卫生,给我提供了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每天陪我学习,教我各种本领和做人的道理。每当我生病的时候,你们会不顾自己的辛苦来照顾我;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你们会安慰开导我;当我灰心丧气的时候,你们会为我打气;当我有困难的时候,你们耐心的帮助我;当我取得成功的时候,你们会为我骄傲;当我失败的时候,你们会为我呐喊加油。在你们的精心照料下,我逐渐茁壮成长,成为一个健康、善良、懂事、聪明的好孩子。

   爸爸妈妈,你们的付出让我明白了我的生活十分幸福并且来之不易。我因此非常感激您们!我以后一定要好好报答你们,让你们也过上幸福生活。以后我要帮你们做各种家务。当你们生病时,要细心照顾你们。当我长大了,我还要常常带你们去旅行,走遍天涯海角,不让你们感到寂寞无聊。当你们年老的时候,我要陪在你们身边,和你们聊天,不让你们感到孤独。

   从现在起,我要学会好好保护自己,锻炼身体,不让你们担心我的健康。我还要努力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让自己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来回报你们,让你们为我感到骄傲。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永远,永远……

                                                                            爱你们的儿子自力

                                                                            2014年5月1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父母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你们大概没有想到吧,平时和你们近在咫尺的儿子竟会给你们写信!现在静极了,偶尔会有几声尖锐的鸟叫声打破平静,而我望着…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人人出生到现在,是谁给予了我生命,又是谁照顾我到现在?答案当然是我的父母!在成长的道路上难免遇到挫折,是谁鼓励我,使…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