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一封信400字(一)

时间:2015/2/5 0:20: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一封信400字(一)

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国庆节降至,市北区机关幼儿园枕海山庄园全体师生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福我们的家庭更加和睦幸福。

根据市政府办公厅通知,2014年国庆节放假安排:10月1日至10月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8日(星期日)、10月11日(星期六)上班。

为了让孩子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国庆假期,请您注意以下几点:

1、带孩子外出旅游或走亲访友时,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

2、尽量避免带孩子到人群密集、拥挤、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所。

3、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家庭与个人卫生,监督您的孩子做到勤洗手、勤洗澡、勤剪指甲。给孩子准备随身携带的手帕或纸巾,饭前便后要洗手。

4、注意保持正常的作息时间。早睡早起,中午午睡,不熬夜。避免孩子长时间看电视。

5、请家长和孩子参加适当的户外锻炼,增强体质,以提高自身免疫力和抗病能力。

6、合家团圆或亲朋好友聚餐时,不要让孩子吃生、冷、硬的食品,更不要暴饮暴食。

祝家长朋友们万事如意,节日快乐!

                                      市北区机关幼儿园枕海山庄园

                                                     2014年9月30日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一封信4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朋友:孩子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涉及到每一个家庭的幸福。自1996年起,中国确定每年3月份最后一周的星期一,为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阅读全文

2、家长:    您好!    还有五天时间,孩子就要迈入二年级了,时间过的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快!对于孩子成长必经的种种艰难坎坷,你们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吗?…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