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900字(二)

时间:2015/4/13 0:19:3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900字(二)

尊敬的家长:

您好!

一个充满希望、富有情趣的暑假悄然而至。紫阳中学高一年级全体教职员工谨向各位家长表示真诚的谢意: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信任,正是因为有了您的热情参与,才使得我们的各项工作能有条不紊、顺利地开展起来,并取得了理想的成绩。

2014年高考,紫阳中学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家长的重托,喜获大面积丰收,超额完成县评估任务,创造了新的辉煌,为我县高考质量荣获全市前茅做出了重大贡献。一本上线81人,二本以上上线154人,二本上线人数超额15人,体艺特长生专业与文化双过线37人;上饶市文科600分以上共9人,紫阳中学占4人,李慧菲同学614分居全市第二名;文理科600分高分人数紫阳中学10人,全县共28人。有效生源评估,紫阳中学一本、二本上线率居全县第一。紫阳中学的高考成绩得到了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和业内人士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已圆满结束,高一年级7月2日下午考完试后开始放假。放假之前,班主任已对学生安全离校、安全度假以及安全返校进行了教育,并与学生签订了《暑假学生离校双联单》。敬请各位家长在家多与子女交心,多激励子女学习,教育子女遵守交通规则,不打“摩的”,不坐“黑车”,不进网吧,不抽烟喝酒,不赌博,不下河洗澡等。年级组将把本次期末联考成绩通过邮局寄出,如未及时收到成绩单请与班主任直接联系。

紫阳中学一手抓安全稳定,一手抓教育教学质量,学校依据考试大纲进行了可行的部署,高一年级必须完成高二上学期教学任务,高二年级必须完成三年的高中新课教学,高三年级与高考抢时间进行冲刺复习。为此,借鉴县内外兄弟学校的经验,家长委员会和学校共同研究决定进行暑假补习,具体安排如下:新高二年级学生于7月10日报到(晚自习正常进行),7月11日正式开课,7月31日暑假补习结束。8月31日新学期报到,9月1日新学期正式开学。

各位家长,紫阳中学的教学成绩虽然取得长足的进步,学校发展也走上了快车道,但紫阳中学在求稳定、谋发展的过程中仍会遇到很多的困难与挫折,在工作中仍然会出现不够完美的地方,我们真诚地希望你们多多提出宝贵的意见,也希望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任我们。因为家庭和学校在培育孩子成才这一目标上是一致的。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孩子美好的未来不仅属于他们自己,也属于你们家长和紫阳中学。

最后,祝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紫阳中学高一年级组

                                                            2014年7月2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9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与配合!为有效预防学生各项安全事故的发生,学校已认真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家长:大家好!   光阴荏苒,带着收获的喜悦,我们迎来了2014年的暑假生活。在你们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我们圆满的完成了本学期的各项教育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