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一封信700字(四)

时间:2015/6/18 0:18: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一封信700字(四)

尊敬的家长:

您好!孩子的安全教育一直是我们教育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教育工作,我们需要您的合作与支持。

春季风干物燥,山林内可燃物多、春季野外生产用火活动多、烧荒烧地堰多、乱扔烟头多、上坟烧香烧纸多,是山林火灾事故多发期,也是森林草原防火的关键时期。每年因玩火而引发的火灾事故也占了很大比例,给社会和个人造成巨大损失,为切实做好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确保森林草原资源安全,防患于未然,我们幼儿园和家长必须做大量工作。望家长配合幼儿园做好以下工作:

一、森林防火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生态环境安全,各个家庭要提高对森林草原防火工作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的认识,配合配合幼儿园做好子女的森林防草原火教育工作。

二、严格火源管理,切实消除火灾隐患。希望各家长配合幼儿园强化火源管理,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加大监护力度,监督孩子节假日、休息日的活动,不准进入林地草场春游踏青,不准搞任何形式的野炊,不准带火种进入林地草场游玩。万一发生火灾,严禁让孩子参加灭火活动。

三、加强宣传教育,提高防火意识。我园利用网站、宣传栏、校信通等各种宣传媒体,大力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师生树立森林草原防火,人人有责的意识,懂得造成森林草原火灾事故应承担的法律责任。我园每位都是义务防火宣传员,望各位家长配合幼儿园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进行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在全社会营造一种重视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氛围来。

希望家长们协助做好孩子思想工作,加强孩子防火安全意识,杜绝孩子引发火灾的事故发生!与此同时继续抓好孩子饮食、交通等安全工作,强化孩子的安全意识,确保生命和财产安全。合理安排孩子休息日的活动,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发展。

此致

敬礼!

    

 

 

 

东胜区民族幼儿师范幼儿园

二○一四年三月二十八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一封信7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朋友: 你们好!一个暑假转眼就过去了,首先非常感谢您在上学期积极配合幼儿园及班级的工作,为孩子在园里的生活和学习做了坚强的后盾,使…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 您好!在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幼儿园本学期的工作已圆满结束,感谢您和我们一起见证了孩子成长路上的每一个“闪光点”,谢谢您了!为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