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长的一封信600字(二)

时间:2015/2/21 0:19: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家长的一封信600字(二)

亲爱的家长:

您好!

下周我们将带孩子进入《水果缤纷乐》的主题活动,和孩子一起畅游在水果的缤纷世界里,在生活化、游戏化、生动有趣的情境中,让孩子感知不同水果的内外特征及生长环境的不同,去获取与水果密切相关的知识经验,在自主活动中不断丰富知识,积累经验,培养孩子好学好问的心理及探究的兴趣,从探索水果中体验到乐趣,并且喜欢吃水果。相信您会和我们一起支持孩子的探究之旅,敬请关注这个主题活动的开展进程,并从以下几方面配合:

1、请您在日常生活中买水果、洗水果、切水果或吃水果时,随机自然地与孩子说说有关水果的话题,孩子提出问题时,尽可能与之交谈,这样的随机谈话有利于发展孩子的口语表达能力,满足孩子的好奇心,丰富孩子的经验。

2、请您做个有心人,与孩子一起搜集各种水果的照片、图片、海报、拼图等,为班级创设《水果缤纷乐》的主题环境和游戏提供资源。您的孩子会在这样丰富的环境里交流、分享到更多的经验和探究乐趣。

3、在十分钟的亲子活动中,请您与孩子一起制作1~2个水果造型,制作1~2次水果色拉、果汁、水果粥,共同体验亲子活动带来的乐趣。

4、我们会向您推荐1~2故事或儿歌,请您给孩子说说故事、念念儿歌,生动的介绍水果的丰富营养,培养孩子喜爱吃水果的习惯。

5、如有条件,您可以带孩子到果园或农村亲眼看看水果的生长,摘摘水果,帮助孩子获取直接经验。

我们也会在幼儿园网站上向您展现孩子的探究及游戏过程,欢迎您点击并积极发表见解,相信我们和孩子在您的支持下将不断进步!

谢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家长的一封信6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您好!经过一个充实而多彩的暑假,孩子们都怀着紧张而兴奋的心情回到了学校。不到一个星期,孩子们都已经调节好心情,投入到校园的学习生活…阅读全文

2、各位家长:您们好!我校在艺术节期间将继续举办“向大师致敬”美术教育系列活动,这也是市南区中小学生艺术节比赛活动之一,此次活动参加范围是一至五…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