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长朋友们的一封信600字(二)

时间:2015/2/22 0:20: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家长朋友们的一封信600字(二)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

交往是人生道路上的一项必修课,每个人的成长都是一个与人交往的过程。然而当今独生子女的家庭模式,在让孩子获得更多关爱的同时也带来种种弊端。孩子将来能否积极地适应各种环境,能否协调好与他人、集体的关系,能否勇敢地承担起社会责任,能否乐观地对待人生,决定于幼儿期的生活积累和受教育状况。我园为了更好地培养孩子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活泼开朗的性格和良好的社会品德,增强社会性,提高孩子社会适应和交往能力,九月份将以“每月一事”活动为契机,开展“绣娃杯”交往节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童心 友爱”。特邀你们共同参与,现将相关内容告知如下:

1.中秋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我们将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开展相应的“迎中秋”庆祝活动,诚邀您参与孩子的活动,并鼓励孩子大胆表现、主动交往。

2.结合教师节,引导孩子主动对老师说一声:“我爱你”;和老师深情拥抱,亲手制作贺卡送祝福。

3.请您和您的孩子一起准备一件玩具,并鼓励孩子将自己喜欢的玩具、图书带到幼儿园和小朋友分享(贴上姓名和联系方式)。

4.鼓励孩子积极参加 “玩具大交换”活动,引导孩子关注同伴,愿意和同伴交换玩具。(时间另行通知)

5.各班每周都将组织一次节日课程活动,请您及时关注、参与、反馈。

6.中、大班的家长请您配合:

(1)和孩子一起精心挑选自己喜欢的玩具,做好标记带到幼儿园。

(2)鼓励孩子用打电话的方法与好朋友交流。

(3)观察孩子的“玩具交换” 记录表,倾听孩子在“玩具交换”过程中的感想。

7.在家多提供孩子和同伴间交往的实践机会,继续关注孩子交往、解决问题等方面的策略与能力。

8.和孩子、老师一起丰富成长手册,以文字、图片等多种形式记录下孩子的成长轨迹。

                                                   锦绣幼儿园   

2014.9.8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家长朋友们的一封信6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家长:明年春节前后,天宁辖区轨道交通施工将正式启动。届时,道路因施工会出现较多的封闭或单向通行,会对您和孩子的出行产生较大的影响。为了方…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您好!随着天气逐渐转热,防溺水安全工作已成为幼儿园和家长关注的焦点。为有效预防幼儿溺水事故的发生,我园已认真开展了各种形式的预防…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