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致家长的一封信500字(一)

时间:2015/2/2 0:19: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幼儿园致家长的一封信500字(一)

尊敬的家长:您好!

随着天气逐渐转热,防溺水安全工作已成为幼儿园和家长关注的焦点。为有效预防幼儿溺水事故的发生,我园已认真开展了各种形式的预防溺水教育活动,在此也希望您增强对安全事故的防范意识,配合幼儿园的安全教育活动,将幼儿防溺水教育活动做得更扎实有效。

一、要重视对孩子进行防溺水教育工作。不参与危险的活动,不到危险、陌生的水域游泳。提高孩子防溺水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能力。

二、必须承担起监护人责任,自觉履行自己的职责,管好自己的孩子,要切实增强家长的安全意识和监护意识,特别要在暑期、节假日、周末和放学后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和监管,坚决避免溺水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家长务必要重视孩子游泳(玩水)安全教育,禁止孩子私自下水游泳。

四、幼儿游泳时应该有家长或成年人的陪同,否则禁止外出游泳。在游泳前做好相应的准备活动,以防止溺水事件的发生。

五、教育孩子一旦发现有人溺水,应及时呼救,让成年人来抢救,不可盲目下水施救。不准不懂水性的幼儿擅自下水施救。

亲爱的家长朋友,危险离我们到底有多远?当我们忽视它时,它离得很近;当我们重视它时,它离得很远。恳请您积极配合幼儿园,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切实加强孩子的安全管理工作,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不懈努力!

祝您家庭幸福安康!

                                         芜湖安徒生幼儿园  

                                            2014年4月23日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幼儿园致家长的一封信5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妈妈:你好!今天是星期三,是学校的探望日,你会来看我吗?我知道,你工作要到晚上8点。算了,我在学校很好,不用来看我了。你说要给我买葡式蛋塔吃,…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 你们好!一个暑假转眼就过去了,首先非常感谢您在上学期积极配合幼儿园及班级的工作,为孩子在园里的生活和学习做了坚强的后盾,使…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