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专业考博专家推荐信

时间:2019/12/30 0:00: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传媒专业考博专家推荐信

 本人应**同学请求,推荐该生参加贵校博士生入学考试。

   本人曾于该生在**大学攻读学士学位时,担任其专业授课教师,在与她课内、课外互动中,印象比较深刻。**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上积极上进,品行端正,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为人诚恳,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正义感,心理成熟健康。思想品德良好,具有较高的道德修养境界。

   该生因家庭环境熏陶,形成了独立内敛的个性,她做事沉稳严谨,喜欢深入剖析事物本质。她具备较强的独立思考和学习能力,同时也具有较强的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该生有较强的进取心,有强烈的进一步深造和提高的要求。从事**工作两年余,在意识到全面提高个人综合能力素养的重要性之后,主动要求赴美国进行深造,并获得了公共管理硕士学位,撰写出了有价值的论文。在美国的学习,不仅使其掌握了一定管理学专业知识,丰富了自身的知识架构,而且为今后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且同时使其具有了较好的英语实际运用能力,能够自如地阅读相关领域的英文文献,能够用英语撰写本领域的学术论文。

    该生因长期工作在媒体一线,具有扎实的传媒领域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和专业知识,业务熟练。她热爱传媒事业,对科研工作有浓厚的兴趣,并具备突出的学习、科研、工作能力,能够针对现象分析事物的内在本质,有严密的逻辑推理能力,能够解决科研、工作中一般的常见问题。

    鉴于该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本人特向贵单位推荐该同学,希望该同学能有机会到贵单位得到进一步地培养和提高,成为国家的有用人才,请贵单位给予考核和选择培养的机会。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传媒专业考博专家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xxxx同志在我们团支部任支部副书记,几年来积极要求加入党组织,并有实际行动积极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愿望。   第一,他注意学习马列主义和建设有…阅读全文

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马振,男,硕士,讲师,现就职于广西中医药大学,主要从事肌肉骨骼超声诊断研究,在肌肉骨骼超声诊断研究方面已经做了一些有意义…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