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中国扶贫基金会和各界爱心人士感谢信

时间:2021/5/16 0:10:4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中国扶贫基金会和各界爱心人士感谢信

尊敬的中国扶贫基金会和各界爱心人士:

正值辞旧迎新之时,我们收到了贵会筹捐的“温暖包裹”,感激之情,难以言表!

此时,正是我们一年中最冷的“三九”时节。当地有句俗话说“三九四九冻破脸”,这些天最低气温常在零下15度左右。由于穷,孩子们穿得依然单薄,教室里的暖气和室外的寒冬形成了鲜明对比,学生们下课出来一圈就会冻得发抖。“温暖包裹”的到来,对于这里的孩子来说,是新年最美的礼物,也是冬日里的一缕暖阳,温暖了每一个孩子的心。记得发放当日,现场来了不少学生家长,当他们听说这是贵会与众多爱心人士的心意时,直说“这些人太好了,感谢他们还记着我们这些人”。孩子们收到包裹后迫不及待地打开,看看这个,试试那个,爱慕之情写在脸上。那喜悦的场面,至今让人难忘。

我们知道收到的每一个包裹都凝聚着无数爱心人士对我们的爱,这一份爱让我们深深感动。

我们相信:我们的孩子将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努力学习,将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去回报社会。

万水千山总是情!这份跨越时空的爱的传递,我们会铭记在心!

最后,再次感谢中国扶贫基金会,感谢普天下爱心人士!

                                                                2014年1月7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中国扶贫基金会和各界爱心人士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致东莞市热恒注塑科技有限公司:      贵公司为我司供应的医疗注射针筒注塑模具热流道系统,将针管热流道方形热嘴本体转换成圆形,解决因热辐射导致的…阅读全文

2、北京朝阳医院各级领导、医护人员:    请接受我院全体医护人员对你们的衷心感谢。感谢你们培养出像郭强大夫这样爱岗敬业、技术娴熟、精益求精的大夫…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