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自荐信

时间:2021/3/18 0:10:4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华东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自荐信

自 荐 书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

首先真诚地感谢您在万忙之中垂阅我的自荐书!我叫胡正,是华东理工大学先进材料与制备技术专业2007级硕士研究生,即将于2010年3月毕业,我衷心希望能成为贵单位的一员!

2005年我本科毕业于全国综合性重点大学湘潭大学应用化学系。在踏出校门,融入社会的两年里,我先后在宏仁集团与富士康集团工作。我在工作实践中不断的充实自己,同时我深刻认识到实践有赖于知识,深感自身专业知识的匮乏。为了掌握更多的知识,让自己走得更远更好,我在工作之余,刻苦的坚持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复习,“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得以公费就读化工名校华东理工大学先进材料与制备技术专业。机会得来不易,研究生期间,我不断努力学习,在加强理论知识、专业技能的同时,更加注重个人科研能力和业务能力的提高,积极参与导师主持的课题研究,不断加深对问题的认知度,拓展自己的知识面。

在工作和求学之旅中我也时时鞭策自己,在勤恳学习知识的同时不断塑造个人品格。努力做到尊师敬友,与人为善,积极乐观,谦虚谨慎。加强进取心和责任心,培养独立工作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学,以致用。毕业在即,我满腔热情的希望,能用学到的新知识新技能,为贵公司的发展尽我所长,添砖添瓦。

尊敬的领导,期待您的慧眼垂青!静候佳音!

祝:贵单位事业旺旺!

胡正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华东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一直备受关注的自主招生工作即将开始,自主招生有校荐与自荐,在推荐过程中,参加自主招生考试的考生们需要准备自荐信,自荐信不光是要介绍自己,…阅读全文

2、尊敬的局党委、中心校领导: 我是学校现任教导主任,男,今年岁,大学本科学历,小教高级,任教十余年。根据《》精神,基本符合教导主任条件。   随…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