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大医学院自荐信

时间:2021/5/28 0:10: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上交大医学院自荐信

尊敬的上海交通大学招生老师:

您好!

我叫严丽君,女,来自成都外国语学校理科实验班。

首先请允许我简单介绍一下我自己。我的父母原都是成都郊区的农民,从小他们非常的努力和刻苦的劳作,带给我的最好的东西就是要独立要努力!自小我就对学习抱有浓厚的兴趣,一直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小升初及初升高均以全额奖学金考入成都外国学校实验班,高中阶段我的成绩实现稳步上升。我还长期担任课代表职务,并积极参与班级事务,组织策划多项班级大型活动。

与此同时,我还积极投身于学科竞赛,高一与高二时两次获得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全国二等奖。参加学科竞赛的经历使我的高中学习生活变得更加丰满,它使我领略到了艰苦奋斗的过程以及心态调整的重要性,对我的高考乃至今后的生活都有所裨益。

课外活动方面,我在高一时与同学合作完成了一项关于中学生社会实践的调查并就此书写了调查报告;暑假时我投身于在我校举办的气候变化模拟峰会(CCSC);高二我参加了由波音公司及美国国家航空和航天局联合举办的太空城市设计大赛,并最终斩获全国亚军。这一系列的课外活动经历不仅提升了我的沟通交流、团队协作能力,更对我的人生规划提供了帮助与参考。

参加上海交通大学的自主招生并非一个随意之举。我对贵校的憧憬与向往起源于2014年的一部医疗纪实片《急诊室故事》,该片的拍摄地点正是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它使我对医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产生了憧憬向往之情。

医学是一个很奇妙的领域,它不仅需要利用各种手段治愈或减缓患病者的苦痛,也需要人与人之间切实的心灵沟通,而这也是医学深深吸引着我的原因之一。自初中以来,我就渴望着成为一名优秀的临床医生,能够为医疗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尽管现在的医疗环境不尽如人意,医生待遇以及医患关系都存在着一些问题,但这些都没有打消我对医学的热情,因为我相信,改变是人创造的,如果因为这些问题使我对医学望而却步,那么我对医学的热爱也就谈不上虔诚了。

贵校的医学院以悠久历史为依托,以创新进取的精神在医学界取得丰硕的成果,故而我渴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进入到这个我梦寐以求的院校。如果我有幸能够进入贵校学习,我将会保持我今天对于医学的这份热爱与朝气,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培养相关技能,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而不懈奋斗。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只有行动才能实现梦想,我将在接下来的高中学习以及大学生活中坚持奋斗,为自己的梦想刻苦行动。我相信,勤奋坚持总有收获,而现在正是只问耕耘不问收获之时。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了我的自荐信,衷心希望我能够获得您的认可,让我能够有机会进入贵校开始我生命中的新一段旅程。

此致

敬礼!

                                                                  自荐人:严丽君

                                                                2017年3月11日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上交大医学院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领导:                                                                                                                                …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小伙伴儿们:                                                                     大家好,首先做一下自我介绍,我叫***,…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