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毕业生求职自荐信

时间:2020/9/21 0:10: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应届毕业生求职自荐信

应届毕业生求职自荐信(一)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给我一个 自荐 的机会。我是XX学院的一名应届毕业生。通过大学本科四年的学习,我已具备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功底。我有信心接受贵单位各种形式的 面试 与考核。

  在大学四年间,我以勤勉进取的积极态度,全方位地充实锻炼自己,系统地学习和掌握了较为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校期间,由于学习刻苦,成绩优异(获奖学金)。计算机水平除取得省计算机二级优秀水平外,还能熟练使用Photoshop软件、Flash软件、SPSS软件等软件的运用。此外,为了扩大自己的知识面,我还阅读了大量与管理、营销、会计、心理学有关的书籍,使自已在此领域有了更一进步的了解。

  在能力方面,一直是生活中校园深处的我们所需要锻炼的一个重要的方面,在大学里,我积极参加文体和社会活动,如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文学社等。同时,为了理论和实际更好的联系起来,我也在暑假去实践调查,并多次担任高中数学 培训 班教师,在此过程大大丰富了我的大学生活和社会经历,一方面培养了我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人际交往的能力,另一方面培养了我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处理各项事务的能力。

  努力学习,不断上进是我心中的烙印,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一定会为贵单位做出贡献!请您给我一次机会!谢谢!

  期盼能得到您的佳音!

  此致

应届毕业生求职自荐信(二)

尊敬领导:

  您好!

  我是一名即将毕业本科毕业生。我很荣幸有机会向您呈上我个人资料。在投身社会之际,为了更好地发挥自己才能,谨向各位领导作一下自我推荐。

  伴着青春*和求知欲望,我即将走完四年求知之旅, 美好大学生活,培养了我科学严谨思维方法,更造就了我积极乐观生活态度和开拓进取创新意识.课堂内外拓展广博社会实践、扎实基础知识和开阔视野,使我更了解社会;在不断学习和工作中养成严谨、踏实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优秀品质,使我深信自己完全可以在岗位上守业、敬业、更能创业!我相信我能力和知识正是贵单位所需要,我真诚渴望,我能为单位明天奉献自己青春和热血!

  21世纪呼唤综合性人才,我个性开朗活泼,兴趣广泛;思路开阔,办事沉稳;关心集体,责任心强;待人诚恳,工作主动认真,富有敬业精神. 在四年学习生活中, 我很好掌握了专业知识,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学有余力情况下,我阅读了大量专业和课外书籍,自学部分工商管理课程,并熟悉掌握了各种设计软件。

  自荐书不是广告词,不是通行证。但我知道:一个青年人,可以通过不断学习来完善自己,可以在实践中证明自己。尊敬先生/小姐,如果我能喜获您赏识,我一定会尽职尽责地用实际行动向您证明:您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但您未来,我愿奉献我毕生心血和汗水!

  再次致以我最诚挚谢意!

  此致

  敬礼!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应届毕业生求职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个人求职自荐信。     我叫权**,是渭南职业技术学院美术师范专业2010年应届毕业生。成为一名优秀…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您好!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