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专业毕业生自荐信

时间:2020/8/29 0:10: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国际贸易专业毕业生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阅读这封自荐信。我叫 xxx ,怀着对贵公司诚挚的向往,我认真地写了这封自荐信,向您展示一个完全真实的我,也希望您给我一个迈向成功的机会。                                                                

    我是浙江科技学院经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2009 级的一名毕业生。在大学的这 4 年中,我一直刻苦努力,勤勉自强。掌握了本专业的相关知识,包括经济学原理、国际贸易实务、国际贸易理论、管理学、统计学、商务英语等等。个人成绩一直在班级                                                                                                                                    

    和专业中名列前茅,并获得了校二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我还积极参加各类与专业相关的资格认证考试,并取得了银行从业资格证、国际商务单证员资格证书、英语四六级、浙江省计算机二级以及外观设计专利证书等等。同时,我利用课余时间广泛地涉猎了大量书籍,不但充实了自己,也培养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                                                                

    同时,作为一名应届毕业生,我参加了 2013 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和 2013 年上半年绍兴县事业单位公开考试,并以 139.83 分的成绩成功进入公务员面试和绍兴县第 5 名的成绩进入事业单位面试。虽然都未能取得最后的胜利,但我认为这也是个人能力的一种印证和体现。                                                                

    当然,在这四年多的时间里,我也有着比较丰富的实践经历。在校期间我参加了诸多的社团活动,利用节假日以及寒暑假的时间做了很多兼职、临时工和实习的工作,并获得了学校和组织的好评。我还利用课余时间,在校内开办了自己的卖花业务,这也是我对创业的初次尝试。毕业后,我还有过几个月的外贸业务员的工作经历,这份工作使得我从学生真正转变为职场人士,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也许我不是千里马,但我相信,如果千里马不进取,它也只是废马。过去并不代表未来,勤奋才是真实的内涵,在求学之路中养成积极乐观,进取的品质和满腔的热情,使我有信心能很快胜任自己的本职工作,并且在实际中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我坚信勤奋可以创造奇迹。                                                                

     天生我材必有用  ,我希望自己一些能力能够得到您的肯定。如果您能给我一个机会,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全新的面貌迎接辉煌的明天。                                                                

    此致                                                                

    敬礼!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国际贸易专业毕业生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     获悉贵校治学有序,管理有方,在社会上享有很高的声誉。我,一个对教育事业充满无限热情的青年,渴望能到这样的环境中工…阅读全文

2、工程造价自荐信(一)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向您辛勤的工作致以深深的敬意!同时也真诚的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垂阅我的自荐材料。  我叫颉涛,是四…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