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专业应届毕业生自荐信

时间:2020/9/1 0:10: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汉语言文学专业应届毕业生自荐信

 您好!

    非常荣幸能够有机会在这里向您表达我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也真诚的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垂阅我的自荐书。我叫李晓聪,是xxxx学院xx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事业的执著的追求,真诚地向您推荐自己。

    大学是走向社会的桥梁,是一个能够展现个人能力和潜力的舞台。在这个人生的舞台上,我刻苦学习专业理论知识,深入参与社会实践,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培养良好的独立生活与开展工作的理念。在过去的大学生活中,我系统地学习了本专业的各门课程,使自己在专业知识方面、思考问题方面、理论发掘方面及开拓创新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专业课程之外,我还阅读大量书籍,涉及社会、思想、文化等各科内容,进一步增强了我的文学底蕴和修养。

    当然,没有实践的理论是一件挂在橱窗里的衣服,为了把理论与实践更好的结合起来,我积极参加了各种活动。从大一到大四一直担任学院的主要学生干部,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地为同学、为老师服务,锻炼了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多次获得校级、院级的表彰。

    作为应届毕业生,我深知自己有很多不足之处,但我始终怀着一颗学习的心,追求进步的我坚信:“操千曲而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相信在您的麾下,我将茁壮成长,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一名优秀的工作人员,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再次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惠阅这份自荐信。

    此致

敬礼

李晓聪   敬呈

2009.5.7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汉语言文学专业应届毕业生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来阅读我的自荐信,我叫韩欣容,女,汉族,籍贯是云南省楚雄州永仁县,现就读于楚雄师范学院经济信息管理及计算机应用系的…阅读全文

2、经典自荐信(一)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你好!首先感谢您能抽出宝贵的时间来看我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