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酒店优秀员工自荐信

时间:2021/7/22 0:10: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国际大酒店优秀员工自荐信

尊敬的各部门经理:                                                                

    首先,感谢领导给我这次评选优秀员工的机会,也感谢您能在百忙中看我这份自荐书。我是来自财务部电脑房的网络管理员李悝,自从来到我们酒店以来,在这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我踏踏实实、勤勤肯肯的做好本职工作,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来对待每一件事。酒店对于我这名员工来说,不仅仅是一个工作单位,更是一所社会大学,跨入它的职场平台,便开始新学习生涯,在这里我学到的不仅仅是专业上的技能,更多的是我学到了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与员工、领导的沟通与协作当中,深感自已日益成熟与进步。在工作中我认为让我学会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让我知道如何安排时间及沟通的能力。沟通创造价值,所以沟通也是很重要的,少点摩擦,多点宽容,这样同事、部门之间的工作才能协调配合的更好。                                                                

    从事网络管理与维护的工作是需要有耐心和认真的态度,酒店电脑、网络覆盖广,线路复杂,经常会出现网络线路故障,但是不管各部门出现的问题都及时作出处理,以保证酒店的正常运营。对于酒店管理系统的维护也是做到零故障。在日常的硬件与软件中排除存在的问题,以至于酒店个营业点系统能正常运行,为了防止突发故障出现,定期对客房服务员,前台接待,各部门文员进行电脑基础知识和网络简单操作培训,这样可以确保各部门使用电脑设备的同事能够应急处理和排查故障。为我们酒店今年的目标:五星级评定等待着我们大家齐心协力去完成,为酒店的全面发展和攀升目标奋斗。无论是之前还是以后未来我将会更加努力、更加勤奋的工作、更高的目标、更高的起点要求自己与各同事一起竭尽全力为我们酒店明天的宏伟蓝图添份一色。祝愿永昌国际大酒店能早日实现“五星级”。                                                                

    最后,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地得到各部门领导同事的支持各肯定。在此很感谢部门领导们在工作中给了我诸多的指导与帮助, 还有我的员工同事们,感谢他们在工作中给我的鼓励和协作,假如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今天的成长。 最后再次感谢领导在诸多工作之际观看我的优秀员工自荐书。您们辛苦了!                                                                                                                                

    自荐人:李悝                                                                

    2012年2月29日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国际大酒店优秀员工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                                                      …阅读全文

2、    自荐信是自主招生重要内容,学会书写自荐信是申请自主招生的前提条件。从2015年已经公布的自主招生章程来看,大多数学校要求自荐信文字内容800~15…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