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助理自荐信

时间:2020/3/2 0:09: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商务助理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校园招聘网上了解到贵公司招聘商务助理职位,我对此职位非常感兴趣,我自信符合贵公司的要求。

贵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科技电信企业。而我具有扎实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相关理论基础知识,这点有助于我在在工作中与公司各部门及其客户之间进行更专业化的沟通交流。

大学期间,在学习本专业课的基础上,我也读了一些关于营销、管理类的书籍;也尝试了家教、办公室文员、摆地摊、电话销售、商场促销等各种兼职。这些经历,提升了自我认知和沟通能力,养成了细心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结合我一定的文笔基础,可以有条理完成对销售合同及其相关资料的整理更新,以及准确的对相关会议做好记录。

此外,通过参加学校班级组织的各种活动,提高了我的组织协调能力。本着不怕吃苦,踏实的工作态度,以及较高的执行力,我坚信可以沟通处理好与其他相关部门之间的关系,并且高效的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我了解商务助理/销售助理的业务,我热爱贵公司所从事的事业,殷勤地希望能够加入您们的团队,并且在实践中不断学习,进步,积累经验。期待贵公司给我一个机会,盼望面谈!

无论贵公司是否选择我,希望您能够接受我诚恳的谢意!

     祝愿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刘艳平  2011年10月25日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商务助理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姓名:xxx 性别:女                                                                     民族:汉 政治面目:团员                              …阅读全文

2、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 我是某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城市规划的一名大四学生。虽然不是来自第一流的名牌大学,但本人时刻以高素质的人才要求来锻炼自…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