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历(铁路局)自荐信

时间:2020/5/6 0:10:0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为你提供个人简历(铁路局)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垂阅我的自荐材料,为一位满腔热情的大学生开启一扇希望之门。

我叫贾转霞,汉族,甘肃秦安人,现为兰州交通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应届毕业生。在三年的大学生活中,我积极汲取恩师所传授各门知识与技能,充分利用图书馆,大量涉猎政治、经济等方面知识,健全自己;能熟练操作计算机,掌握CAD绘图软件和office办公软件等,这将对我将来的工作学习大有裨益。

我认真学习铁路供电方向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获得“校级奖学金”,除此之外,积极参加各项学生工作,在不耽误学习的前提下,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服务师生,服务社会。这些经历使我的组织协调能力进一步加强,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更让我学会了如何在一个团队中最大限度的发挥自身能力,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共同为团队努力。我相信这些学生工作经历一定会让我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快的完成角色的转变,适应新环境,与贵单位同仁共同为铁路事业的发展努力。

我相信,凭借实力,脚踏实地,不断进取,我一定能够胜任我所从事的工作。我就像一只羽翼丰满的雏鹰,期待着贵单位给我一片展示自我的天空,敬候佳音。

热忱期待您的回复!

衷心祝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自荐人:贾转霞

2014年09月

一 封 信网为你提供个人简历(铁路局)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向您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阅读全文

2、尊敬的常委和团委老师:                                                       你们好!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