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经理的辞职报告

时间:2020/6/7 0:09:0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经理的辞职报告

尊敬的马经理:

您好!

从20xx年x月至今,进入公司工作三年多的时间里,得到了公司各位领导及同事的多方帮助,我非常感谢公司各位领导及同事。

在过去的三年多的时间里,我在公司里工作的很开心,感觉公司的气氛就和一个大家庭一样,大家相处的融洽和睦,同时在公司里也学会了很多东西。并在公司的过去三年里,利用公司给予良好学习时间,学习了一些新的东西来充实了自己,并增加自己的一些知识和实践经验。我对于公司三年多的照顾表示真心的感谢!!

在20xx年年初,公司给予了很好的机会,让我开始下项目锻炼,但由于自己缺乏项目管理等方面的经验,自己没有能很好的为公司做好工作,自己身感有愧公司三年的培养。

由于我个人感觉,我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的表现不能让自己感觉满意,感觉有些愧对公司这三年的照顾,自己也感觉自己在过去三年没有给公司做过点贡献,也由于自己感觉自己的能力还差的很多,在公司的各方面需求上自己能力不够。

所以,经过自己慎重考虑,为了自己和公司考虑,自己现向公司提出辞职,望公司给予批准。

此致

敬礼

申请人:辞职报告

××××年××月××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经理的辞职报告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转眼三年过去了,在***(企业名)的三年工作中,让我成长了许多,首先感谢我的领导对我工作中的高度信任、辛苦栽…阅读全文

2、尊敬的公司领导: 你们好: 在电车公司供电所工作的近五年的时间里,我从一个刚走出校门的学生,到如今对电气有初步了解的电工,专业上得到了很大的提…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