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人员辞职报告

时间:2020/11/23 0:10: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护理人员辞职报告

尊敬的医院领导: 

  您好!感谢您抽出时间阅览我的辞职报告,为此我深感歉意! 

  承蒙您的信任,给了我到本添公司工作的机会,非常感激医院给予了我这样的机会在良好的环境中工作和学习,让我在短短的一个月中岗位上都得到了非常大的锻炼,不止是我自己很多人都看在眼里,医院给予我太多太多的无形财富了。在这里,我有我的认真负责,也有我的消极任性。一路走来,点点滴滴烙入脑海深处。因为要感激很多人,感激我的领导、感激那些与我朝夕相处患难与共的同事。是他们一直用一颗宽容的心,开导我、鼓励我、培养我。真的很感激这里所有的人容忍了冲动而暴躁的我! 

  提出辞职我想了很久很久,这么好的机会我都这样放弃,我自己内心都很恼火:我真是一个不懂珍惜的人。其实,选择离开真的是非常不舍,因为家里爷爷病了,我们作为孙女的姐姐、弟弟他们都回去照顾爷爷,而作为我这位护理工作者,父母培养我出来为的是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为家人服务,我想现在家人更需要我,我若不回去,将是我一生的遗憾,考虑了很久,我决定先回家把事情处理好后,医院还需要我的话,我将再为医院服务,再选择这份工作。请医院领导批准辞职为感! 

  在未离开岗位之前,我一定会尽自己的职责,做好应该做的事。最后,希望医院的业绩一如既往一路飙升,越走越顺!领导及各位同仁工作顺利,幸福快乐!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x 

  日期:2014.7.31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护理人员辞职报告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很抱歉在此时递上了我的辞职信!                              …阅读全文

2、尊敬的总经办:   您好!  从我个人角度而言,是不会无缘无故的辞职的,毕竟这是一份生活的保障,这里有和睦相处的好同事好伙伴,大家在一起相处已近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