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500字(六)

时间:2015/7/18 0:18:5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一封信500字(六)

有才小疯队的成员:

不知道这个具体是谁的邮箱,就这么称呼了。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我在青岛做总经理的时候下属一个商务部门的口号,很喜欢。很多年没再亲自带过销售了,今天想起来,是我由衷的希望你们有个美好的未来,充满阳关,快乐成长。

第一个事情是首先你们跟老师和课程设计小组来协调下具体的时间,这个早安排,早开动;第二个事情是需要你们即时的反馈,刚工作的时候我是完全没有人指导,我深知自己摸索的难度和对未知不确定的恐慌,这一次希望我自己来教,把我从业10年的经验和教训,最好的东西带给你们。

负责任的讲,现在的公司方向是在互联网整个大潮的最前端,SNS 、O2O、电子商务看上去那么近,却离你们那么远。你们刚刚涉入尚无体会,这是个瞬息万变的行业,需要每个人大量的投入,执着的学习,不屈不挠的自觉,时刻保持一个上进的心,打起12分的精神。今天的这些交给你们,还要有个过程。破茧,定要经历痛苦,望首先有主动的心理准备。

工作是枯燥的,你们得未来是雾霾后的晴朗,尚不清晰。今天最大优势,让我羡慕由衷的是,你们年轻有活力的生命,充沛的精力,可自由支配的时间。但是要切记,这一些都是不可再生资源,如同石油,要用在正确的方向上,就可以驱动汽车飞驰,架机翱翔蓝天;若不经历练,则只能白白燃烧,污染大地海洋。

首先要跟得上思路,做一个积极主动的 “好学生”。

未来一定是属于你们得。同时记得转达给另外两位可爱的同学。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一封信500字(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考生朋友们:2015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录用考试就要开始了,欢迎参加今年的公务员录用考试!公务员是国家重要的人才资源,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阅读全文

2、各位尊敬的经销商朋友:您们好!   在3.15来临之际,首先我谨代表三杉全体员工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公司事业发展的各位经销商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