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600字(六)

时间:2015/7/18 0:17: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一封信600字(六)

亲爱的王哲宇同学:

    你好!

   我是张泽旭。今天我收到了你的回信,对你已有了一个大致了解。我从字里行间可以看出你的真切,想和我交朋友的心情,所以,我愿意和你交朋友。

  我和你有许多相同之处。我也是一个典型的学霸,脾气也急得吓人。我个子不算高,可是特别壮。见过我的人绝不会把我认错,因为我有一个显著的特点——眼部周围有一些小雀斑。由于我的脸红红的,身体又矮又壮,所以便有了张“狒狒”的美称,你也可以这么叫我。你是什么样的呢?回信说给我听听吧!

  再来认识认识我们的学校吧!我们学校是书迷小学,提倡满校书迷,满园绳王。在学校里,人人手拿一根绳,一本书。我会跳的花样可多了!如单摇、双摇、编花、风火轮……你会跳绳吗?会跳什么花样?回信说给我听听吧。

  说完我们学校,就不得不提起我们五年级二班了。我们班是个团结、积极向上的班。班里的同学大多都喜欢安静,不喜欢吵闹。而因为有几个笑星,所以安静中有不失活跃。

  你在信中还提到想了解周转。在告诉你她的信息之前,我先透露给你一个小秘密。我们班有两个班长,一人管理班级一周,以此交替轮换。一个班长是周转,而另一个班长就是我。怎么样,很惊讶吧?

  周转从一年级起就是班长,她最好的朋友和最大对手就是我。我学习成绩很好,她处理事情能力强,我俩综合评定的话旗鼓相当。她脾气不好,可又十分活泼。一个高高的马尾辫,一个笑容灿烂的脸,就是周转最大的特点。

   好了,你对我和我们的班感兴趣吗?期待你的回信!

   祝你

   笑口常开,学习进步!

                                                                             

                                                                          你的朋友:张“狒狒”

                                                                                 2014年3月5日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一封信600字(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未来会员:您好。当您展开这封由大剧院寄给您的信时,首先要感谢您愿意迈出了解我们的第一步。大连保利剧院隶属于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来…阅读全文

2、亲爱的小蔡“猪猪”:   哈罗!     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我对于你所说的“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有疑问。早起的鸟儿有虫吃,那早起的虫子只能被鸟吃。…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