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闺蜜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1/22 0:20:3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给闺蜜的一封信400字

我不知道这么多年你去哪里了,不知道你现在怎么样,也不知道我这封信能否你看见,但我只想说,你还记得在咱们年少时一起飞奔的时光,记得咱们的约定吗? 

 

这么多年你去哪里了,你是否依然记得我们之间的称呼,一晃十年过去了,你我失去联系了,你是否记得还有我这么一个朋友。 

 

我们是无话不谈的朋友,你是我最好的姐妹,你是我唯一信赖的知己,我也拖认识咱们的人打听你,也去过你住的可惜,都没有你的下落,你去哪了,我从微博或是QQ不只一次的说起你,但还是不能找到你,我不想就这么失去一个好朋友,真的不知道你是否在这个城市,每次都希望咱们在街上偶然,可惜每次都很失望,我对你的承诺我没有实现,你说我结婚,你要当我伴娘,我没有找到你,我已嫁人,我希望你能有一个号归属,也有一个爱的人,希望我们孩子成为最好的朋友,你到底在哪,是否我的这封信有答复呢!

真的希望你能看见我的这篇微博。 

刘洋 我的知己,我的闺蜜,我最好的朋友。 

希望看到后联系,你知道你能通过谁找到我李。你们一个学校的你认的弟弟,懂我。 

刘洋我希望我每次添加的QQ不是你,我很失望,但我相信总有一天你我能见面,我相信。 

一 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给闺蜜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经济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作为婚庆行业的经营者,你是否还在固步自封推销道具?惨遭压价恶性竞争!你是否还在身兼数职冲锋陷阵?最终焦头烂额无以为继…阅读全文

2、Dear new students,Welcome to Zhejiang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Just two months ago, we bid farewell to the university’s first1202 e…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