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姑姑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1/22 0:20: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姑姑的一封信400字

亲爱的姑姑:

    新年好!

   您和姑父工作忙吗?伯爷爷、伯奶奶的身体还好吗?我非常想念你们。

   长沙这几年的变化可大呢!到处高楼林立,新修的马路又宽阔又干净,地铁快通车了......

   姑姑,长沙新建了很多好玩的地方,我最喜欢去橘子洲玩。据爷爷说,岛上原来住着许多居民,还有几家工厂,现在变成了一座公园。橘子洲上到处是鲜花、绿草、树木,美丽极了!在洲上看湘江,看长沙城,别有一番风味。橘子洲头矗立着毛主席年轻时的雕像,特别雄伟。这里经常举行“橘子洲音乐会”、“橘子洲周末烟花晚会”。每到这时,人山人海,多热闹啊!

   姑姑,您还记得我们原来的居住地南湖路吗?坑坑洼洼的路变成了平坦、宽阔的六车道,人行道上绿树成荫。路旁破旧的房子变成了高楼大厦。南湖路过江隧道已通车了,我们去岳麓山不用过桥了。

   秋天是长沙最美的季节,秋高气爽,水果、蔬菜非常丰富。我邀请你们来我家做客。到时,我给你们当向导,带你们品尝长沙的美食,去岳麓山看红红的枫叶。

   我想到哈尔滨看望你们,玩雪、做冰雕,体验一下北国冰雪世界的乐趣。

    祝全家

马年大吉

幸福安康

                                                                          青阳

                                                                     2014年2月3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姑姑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婆婆:您好! 在我即将与您的儿子组成新家庭的前夕,为了今后若干年家庭的安定团结,希望我们能够就相关一些问题交换一下意见。 一经济问题:所…阅读全文

2、卢董事长:    你好!   首先我作为长江电力股民的一员,就你出任为三峡集团及长江电力董事长表示祝贺【评:此君对中小投资者来说,是豺狼还是天使,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