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工作的女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7/3/3 0:18: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工作的女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

 

   你的毕业是你是人生中的一次转折,同样,也是我们生活中的一次转折。没回家之前,我就想着你能够在济南找个工作,平平静静地等着我毕业,你回家后,你爸爸安排你去北京找工作。

说实话,这对于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和机遇,京都,一个充满诱惑的地方。我不知道你到了那里以后会是什么样子,作为上,言语上,举止上,思想上,行动上。对于你来说这都要面临着新的挑战。也许这对你来说是一件好事,就像是从零开始一样,陌生的地方会让你变得敏感,变得有危机感。从而尽快的适应北京的生活。

   对你来说,这次的选择会成为你人生的转折点,对于我们来说,同样也是一个很大的转折点。你的离开让我多了几分危机感,你的离开让我们中间有了未知数,虽然我说“距离这都不是事”可是真的离开了,谁都有这样或者那样的伤感和担忧。对于我来说,这个弯,如果转得好,我会追随你到北京,做一位北漂,如果转的不好,也许,这个春节就是你我在一起的最后一个春节。

   现在的我们一切都是未知数,究竟怎么发展,你我都不知道。只是现在的我没有换女友的准备,你也没有离开我的思想,这是我们能够走下去的最坚强的后盾。

此致

最爱你的豪豪

2014年1月30日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工作的女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过去,你们可以认为你们不情愿的做了司法腐败的家丁,为兴邦冤案助了一臂之力,你们可以找种种理由进行辩解,逃避正义对你们的谴责,逃避历史对你们的…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很荣幸我能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在梓桐的这段美好时光! 去年春末夏初带着一份沉甸甸的信念与期许…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