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中级人民法院一封信

时间:2019/4/23 0:08: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致中级人民法院一封信

过去,你们可以认为你们不情愿的做了司法腐败的家丁,为兴邦冤案助了一臂之力,你们可以找种种理由进行辩解,逃避正义对你们的谴责,逃避历史对你们的清算,以自欺欺人的想法安抚自己。但今天,国家的政治形势和司法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你们应该都是讲党性的法律人士,应该与时俱进,回归法律为人民的本性,坚决不与公安局,检察院联合办案,本着疑罪从无的尚方宝剑,立即释放吴尚澧,让兴邦投资户在兴邦案件判决中感受到法律的公平公正,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修复亳州法院在全国投资户心目中的形象。

贵院各位领导,我们相信你们在家也是父母的好儿女,孩子的好父母,也应该有一颗善良正直的人心,试想一下,如果你们和我们对换位置,(你们被冤屈身陷囹圄,你们被钓鱼执法害得倾家荡产,生不如死,毫无尊严)难道你们还会无动于衷继续拖延吗?还会一次次忽悠我们吗?还会寝得安食得香吗?你们这样做对得起国家和人民吗?对得起天下父母和孩子吗?,所以,为了做好一个正直善良的好儿女,为了使自己孩子有一位感到自豪的好父母,也为了在历史这面镜子面前有一个好形象,我们强烈要求你们回归人的善良正直本性,牢记你们做法官时的誓言,顺应民意,拨乱反正,立即无罪释放兴邦董事长吴尚澧,使他能够带领兴邦家人重振产业,这样才是解决问题最好的办法,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不做历史的罪人。

兴邦投资户经历近五年的磨难,锻炼得更坚强,更成熟,更理性,更团结。我们坚信,恶有恶报,善有善报,邪恶不会永久,正义一定回归。我们更有决心,为了国家,为了正义,为了我们及我们后代,竭尽全力维护我们的一切合法权益,使兴邦梦融入到更强大的中国梦的时代潮流中。

 

兴邦投资户

 

 

2013年12月8日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致中级人民法院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博友:    你们好!    首先感谢你们的光临和厚爱!    你们都是文坛上的明星,而我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语文教师,你们却接受了我的“好友邀请”,…阅读全文

2、亲爱的秦天:你好!听老师说你不想上学了,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不上学了,听别人说,你的妈妈生病了,你每天都在照顾你的妈妈。但是,你不能只为了照顾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