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出版界同仁的一封信

时间:2019/4/22 10:46: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出版界同仁的一封信

尊敬的出版界同仁:

京东图书上线至今已接近四个年头,在这四年里,京东图书的发展一直保持电商行业内的最高增幅。根据图书供应商反馈的2014年各大图书电商销售市场份额来看,京东图书一跃成为国内第二大图书B2C网上书店。今年6月1日~6月19日店庆月期间,京东图书就售出1000万册,促销品类日当天销售更是高达230万册,刷新了电商售书的单日纪录。这些成绩的背后,是京东对做好图书业务的决心以及信心,京东能发展得如此迅速并取得良好成绩也依托于京东在图书领域内的创新与探索。在2013年,为了丰富消费者对品种的海量选择,京东开通了图书的POP平台业务,吸引新华书店等知名线下实体店入驻;2014年3月,京东推出了“京东出版”品牌,与出版社合作推出了近20本“京东出版”品牌图书;2014年7月,还推出了图书的众筹业务,目前已成功运作“象扑君”、“周鸿祎”两个图书项目。

在未来的发展当中,京东图书还将继续把自营业务做大做强,除了满足PC端用户的购物需求以外,京东图书将利用手机QQ、微信等移动端的运营优势,为广大读者带去更好更便捷的购书体验,京东图书愿利用自身优势与出版界共同进步,并继续为推动出版行业的繁荣发展作出自身的贡献。

京东集团2014年8月12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出版界同仁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这封信,妈妈是含着眼泪写完的,无论如何,你要用心把她看完。  亲爱的孩子:时间过得真快呀,你已经是名高中生了,这就是说你再经过两年的学习你就会…阅读全文

2、我们刚学了一篇课文叫《小英雄雨来》,我又认识了一位小英雄,他叫雨来。我一口气读完课文,有一肚子话想对雨来说。小雨来,你住在美丽的芦花村,每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