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一封信900字(三)

时间:2015/5/5 0:19: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自己的一封信900字(三)

亲爱的青青:

   你又在听<时间都去哪了>,每每听这首歌都会让你想起过年的时候,你曾经听着这首歌大哭过,听着这首歌给他写过一份信吧,一个月了,你还沉浸在伤感里无法自拔。你祈求他,求他不要离开你,天天盼着他的电话和短信,可是等到的都是冷漠,只有你自己死皮赖脸的主动跟人家联系,人家不得不跟你说上几句话,何苦呢?让自己好疲惫,好心酸---

   你还是忘不了那个周一的晚上,你预谋好几天想给他的惊喜吧!那天,你全天都是期待,心情大好,期待看到他惊喜的表情,渴望他的拥抱,包里习惯性的揣着给他的东西,你从下了公交车心就开始蹦蹦跳了吧,敲门的时候你的小心脏是不是快跳出来了,进门之后----

   于是,你疯狂的嘶吼,打,骂,失去控制,从那天起,你每天脑子都是那个画面,都是想不开,茶不思饭不想,睡不着,还厚着脸皮的不顾一切的给他打电话,发信息,让他来,因为你心里难受,你要发泄,你好痛苦,你也知道自己应该控制可是你做不到,你没有人可以倾诉。

   这一个月了,还是不忘,一点也没有从那天的事情里走出来,尽管他对不起你,你还是计划着去陪他,去给他买好吃的东西,你永远都会记得他喜欢吃什么,每次都想着给他买,怕他不买菜,事先给他买好,走之前一定要买好下次来之前的面包和菜。不管麻烦不麻烦,你还是会从家乡买了之后坐着那辆熟悉的列车驶向他的城市,路上还怕凉了,包上几层袋子放包里。即使你快赶不上车了,你还是会想着买点吃的带给他,气喘吁吁的跑到火车上去。亲爱的,你已经做的够好了,我真的觉得你对一个人好起来,别人真的是不会比得上你,没有你细心,贴心。可是,你还是被伤害了,你被伤的好深,真的好可怜,你给他准备的东西全部都被别人占用了,污染了。尽管你现在每天都在劝自己,逼自己不去提一些事情,可是你还是好难过,好痛苦,你看看你的皮肤都成什么样了,你看看你每天都干的什么,你干成什么了,你再想想天天总是打扰他工作休息,你为什么非要这样呢,为什么不能慢慢让自己释然呢?

   青青,在你的人生中这么深刻的爱过,付出过,足够了。放平心态,顺其自然,有些东西失去就失去了,没有就没有了,放下吧,想开了就好!没有完美的男人,也没有完全可靠的男人,你遇到什么样的事情就遇到了吧,同命相连的人还是很多的,每个人的命运是不同的。认清一切之后,想开看开,你要开心,要快乐,要努力让自己幸福,加油!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自己的一封信900字(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的生日快要到了,这些天我静静的想了许久,打算给自己准备一份有意义的生日礼物,给二十四岁的自己写一封信。是回忆也罢,是纪念也罢,只为了给将来…阅读全文

2、缺点多多的林叶馨:你好!今天我给你写信是想说说你的缺点,然后给你开张"药方",让你好好改正.缺点一:是个小迷糊。你呀做事情总是丢三落四的。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