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一封信800字(一)

时间:2015/1/13 0:17: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自己的一封信800字(一)

亲爱的

      你现在好吗?现在的你是在加班呢?还是牵着爱人的手走在人行道中,看着夕阳慢慢的退去呢?

      现在的你身边还有什么朋友?大学同学还有谁跟你联系,你又跟谁联系着?身边的朋友都过得怎么样?大家都很好吗?你还在广州呢还是回到了家乡?父母都好着吗?你的侄子们现在是多大了?他们都还好着吗?哥哥和嫂嫂都好着吗?你那边现在冷不冷?你自己过得幸福吗?还有你妹妹过得幸不幸福?

      现在这边是秋天了,夜晚也来得特别快。白天和夜晚的温差也逐渐变大了。今天我又赖床了,不知道现在的你是否改掉了这个坏习惯。

      你是否还做着原来那份工作呢?还是已经为你心中的愿望开始了创业了?那时你对我说,你不想过着那样为别人打工的生活,整天为别人而活,辛苦的工作,钱却是别人的。那时的你很迷茫,不知道该做怎样的选择。那时的你有很多的机会,相信只要自己愿意努力肯吃苦就可以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不知道现在的你,是否已经走在路上了?

      那时的你刚毕业不久,身上有很多不好的习惯,什么事情都等到要发生了,才着急去做。工作时,还是像上课那样,能偷懒就偷懒。对人也是掉以轻心,别人说什么你都相信。而且也不爱跟人交流,喜欢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不愿被别人打扰。但在生活中,你又不会拒绝别人对你的要求。像工作时,同事要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也不想想你自己手上还有自己的事。你就是觉的自己的事情不重要,总是别人的事要紧!我都告诉你多少次了,不管你的事情多么小,只有是自己的事就是最重要的,就算你在剥橙皮也要等你剥完了再说!不知道现在的你是否已经改变了?

       你常对我说,你想自己给自己买一套房子,有一个家,做着自己喜欢的食物,吃着自己喜欢的饭菜!但是那时的你,什么都不懂,连自己的路都不知道该往哪里走。而且你常常为一些小事伤心,担忧。你不自信,你什么都不敢大声讲。但我知道你心中藏着一个强大的你,而你也试图让她走出来!

     不知道过了那么久后,你是否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你了!

        期待着你的回信!亲爱的,我爱你!祝你幸福!

 

 

                                                                                                                                                          明

                                                                                                                                                  2014年10月20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自己的一封信8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      你现在好吗?现在的你是在加班呢?还是牵着爱人的手走在人行道中,看着夕阳慢慢的退去呢?      现在的你身边还有什么朋友?大学同学还有…阅读全文

2、亲爱的:     你还好吗?    不知不觉中,大学生活就已经告一段落了......    你是否还那么的浮躁,那么的大大咧咧?你是否还那么的天真,那么的简单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