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三年后自己的一封信800字

时间:2016/2/9 0:19: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三年后自己的一封信800字

亲爱的:

展信佳!

今天是2013年8月11日,正好是我来到训练营的第30天,觉得应该给你写点什么。

三年后的你,现在正在做什么?看到这封信,你有没有回忆起29名小伙伴的笑脸,有没有想起罗导笑起时的小白牙和营长的谆谆教诲,有没有回味起训练营经历过的酸甜苦辣呢。

亲爱的,你那么感性,该不会已经在哭鼻子吧?

我知道,你一定会想念那些曾一起在大太阳下军训的伙伴们,一起汗流浃背地站过军姿,一起甩着胳膊走正步,一起大声嘶吼口号,一起哭过、一起笑过。所有同伴都是在这段挂着雨后彩虹的日子里逐渐熟悉起来的,你们虽然从相遇到相知不过短短数日,但从“革命”中建立起来的友谊格外动人,分外耀眼。

还记得你在五营最难忘的事情吗?当然是那面人墙和那座人桥。从那天起,你学会了感恩,懂得了付出的艰辛,明白了团队的意义。你红着双眼告诉自己,感谢的话要及时说出口,感动要马上去拥抱,感恩要永远铭记在心中。那一天,你好像瞬间成长了。

熙熙攘攘的人海之中,命运让我们相遇……

在给你写信的字里行间,我脑海中浮现出了好多微笑着、憨笑着、大笑着、狂笑着的脸,你还记得他们吗?也许从这里分别后不再相见,但请只记住他们的好,因为在历尽风帆后你会发现,人生中遇见的每一个人都只会是你的朋友,有的教会你坚强,有的帮助你起航。

今天已经是我在训练营的第30天,当时的你在这里认同华润、感知职场、学习技能、重塑形象。三年后的你是否还能回忆起当时青涩的我?

亲爱的,送你一句话“幸福,不需要刻意去寻找。而是拥有时,却并不自知。最好的一切,当你拥有时,好似感觉不到,一旦失去,却疼了肺腑。但凡住在心渊最深处的,都是不吵不闹,陪你直到最远的未来。”

我还在这里,不知道远处已经经历过分离的你,是何心境。我几乎无法想象8月28日结营那天分别的场景,我不想把它当作失去,即使它已经扎根在我心渊的深处,打算默默陪我走到人生的天涯海角。

现在的我想对五营说:如果没有遇见你,我还是青涩的我,淹没在茫茫人海中,何其幸运,终究遇见了你,让我在繁华落寞中细细回味,只有你能让我陶醉。万分感慨,世间终究有个它,让我一见倾心。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三年后自己的一封信8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2014年7月14日       现在的你,一定坐在自己的寝室里面。或明媚,或阴雨。无论是指天气,还是心情。      还记得高考成绩出来后的担忧吗?那时的你,伤…阅读全文

2、粗心的我:    你好!   上半个学期你退步了,主要做事分神、不专注一直是你的拦路虎。就像这次的语文和数学考试,就是因为你粗心,所以你的语文是88.5…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