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30岁自己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5/12/28 0:18: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30岁自己的一封信600字

   亲爱的自己,你好。

   我是刚刚成年的你,踌躇满志如刚刚学会飞翔的幼鹰,准备迎接高考的检阅,但对于高考之后的世界,我尚且一无所知。我不禁猜想,你----十二年后的我,还记得我----十二年前的你吗?

   十二年前的你,是乐观的人,笑容常在嘴边,敢于调侃一切,一切的困难都能笑着面对,一切的不走运都能一笑化解。也许十二年中你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与挑战,让你真得像“过来人”说得那样,不堪重负,被磨平了棱角。那你应该记得,十二年前的你不屑于这般论调,年轻人不论遇到怎样的挫折磨砺,都应该如利剑越磨越具锋芒,而不像磐石越磨越圆滑。奋斗之路崎岖坎坷,如果你不能保留一个锋利的外表,也应至少为自己保留一颗锐利的内心。

   十二年前的你,是富于想像的人,宏大到浩瀚天宇,细微到虫蚁花木,都能让你的思想畅游其间。热爱幻想与游戏是你的天性,这些天性有没有随着你年龄的增长而消失呢?在现在的我看来,职场官场,这些成年人需要面对的各种场子里,都看不到幻想与游戏的影子,人们认为那是浪费时间的小儿科。但我不希望你也这样想,一切创造均源于幻想,如果你失去想像力,又该怎么有所创造?

   十二年前的你,收获了一大票儿朋友,你是否也有一些亲朋好友伴在你的左右?十二年前的你,热爱,并被父母热爱,你是否还时常与父母交流往来,关照他们的健康?十一年前的你,对未来充满希望,你是否也像十二年前一样,面对降下的夕阳,期待着明日的晨光?无数的问题想问,无数的事情想谈,或许我们应当见上一面,好好聊一聊,你可以谈谈青年的经历,我可以说一说年轻的理想。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30岁自己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Hi 亲,想给你写一封信,已经很久很久了。岁月荏苒,又一年的春天来临,懒惰的我,直到现在才执笔给你去信,就此望见谅。最近你有些情绪失落,因为你觉…阅读全文

2、亲爱的自己:   就算再忙也要好好吃饭,不要饿着自己,不要忘记身体最重要。亲爱的自己:   记得要好好爱自己,因为除了父母,没有人会更爱你。亲爱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