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三好学生标兵推荐信

时间:2020/4/11 0:09: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校三好学生标兵推荐信

某某同学在大学将近四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各个方面做到优秀。思想政治上他积极要求进步,向先进分子看齐;学习上他坚持并且实践着勤奋刻苦,追求卓越的信念;工作中他认真负责,尽心尽力的做好每一件事;生活中他坚持勤俭朴实,宽厚真诚的处世原则。下面将具体介绍一下该同学在这些方面的表现。                                                                

    在政治思想上该同学一直积极要求进步。大一时,他就向学院党总支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表明了入党的决心。在实践过程中,他积极履行在申请书中给自己提出的要求,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问题。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为更好的为同学服务作好准备。通过努力,某某同学还参加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班,争取能早日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为入党作好准备。同时他也努力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体现一名党员的先进性,尽力在各个方面做到优秀,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在学习上某某同学也从不懈怠。在刚进入大学时他就下定了决心,一定要争取在大学的主要任务—学习上做到优秀。步入大学的他对于学习、生活和工作没有丝毫的放松,学习仍是他生活的主旋律,从他的眼中可以看出他对知识的渴望和永无休止的追求,主楼前经常看到他晨读的身影。只要有空余的时间,他都会去图书馆看书,当然不仅仅局限于课本上的内容,更关注于社会的动态发展,他阅读许多课外书,其中包含了社会交际,人生哲学,名人传记,就业择业和为人处世等诸多方面,而且还做了大量的读书笔记,总结自己的心得体会。

在本专业的学习上他更是积极主动,勤奋刻苦。总是以最端正的态度去上好每一节课。当天的东西当天消化掉是长期以来形成的一种习惯,所以期末考试的时候总是感觉很轻松,并且总是很尽力的帮助学习上和生活上有困难的同学。遇到不会的东西总是认认真真的琢磨,不放过一个死角。再大一下半学期一次性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另外,某某同学还没忽略英语的学习,并在大一下半学年和大二上半学年通过cet4,6级考试。他知道作为他们这一代人,生存竞争力很大。他又开始自学日语,自己买书,自己学,为自己未来的成功增添筹码。生存压力大是因为你不够优秀。在自己学习之余,还寻求做实验的机会,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不能眼高手低。在大三上学期某某同学参加了实验小组,在协助老师完成相关实验研究的基础上还增进了自己的知识和对科学的探索精神,努力就会有收获。某某同学在上一学年共获得两次校长奖学金,然而他并不满足于已有的成绩,在大三下学期他选择了考研,并全身心的投入考研复习中。当然灿烂的过去并不意味着光明的未来,他也深知自己在学习上还有一些不足,不论是创新思维还是实践能力,他都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所谓胜不骄,败不馁,他也表示在今后的深造过程中会更加努力的提高自己,不断超越自己。                                                                

    在工作上某某同学认真负责。从大二开始他一直担任班内心理委员,某某同学有健全的人格意识和独立的意志,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从容、乐观、快乐的生活态度,总是充满激情和想象力去迎接并做好每一项工作。热心帮助同学,总是设身处地地为他人着想。这三年期间,他学习过很多心理学方面的知识并在班级组织过很多活动,在大二下学期还主办了“他心飞扬”心理知识竞赛,把心理知识用生动有趣的方式传授给大家,和同学互动关心每一位同学。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在日常生活中某某同学把学习搞好的同时,他还积极的参加活动,主持人大赛,民族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一系列活动,并参加学校组织的运动会为学院争荣誉。这些活动不但没有耽误学习反而激发了他对知识的渴求,每天晚上的自习已经保持了三年多,周六周日尽情的泡在图书馆已成为习惯。在大一时某某同学就成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心源志愿者团的一员,参加了各种志愿者活动,如为“农家书屋”捐书活动,到社区陪伴孤寡老人,志愿者家教活动,与东光学校爱心联谊活动,清明祭扫活动等等,在活动过程中,他深深感到作为一名志愿者的光荣,更为自己是一名志愿者而感到自豪。在生活上节俭朴素,某某同学从不与别人比吃穿。吃的再好穿得再好都是父母给的。他要靠自己的努力。做兼职包括在餐馆做钟点工,做营销员和家教。连暑假也从来没回过家,在烤串点做服务员,每天凌晨一点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住处。倒在床上就沉沉睡去,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很幸运,很受上天的眷顾。他对待生活他总是有一颗充满感恩的心。                                                                

    某某同学善良诚恳,踏实努力,平静的对待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乐于助人。思维活跃,常有新的创造性的想法,尤其是在学习上,不拘泥于常规,对生活,对未来有自己的计划,有积极的人生观,有自己的主见,不断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在校团委、学生处以及生命学院各位老师的培养和信任下,在锻炼中成长,在锻炼中成熟。在今后的日子里,相信他会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向着更高的标准迈进,做祖国需要的合格建设者。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校三好学生标兵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产品推荐信(一)尊敬的王晋伟       您好!                                                                     我公司刚进入山西30多天,先后和省…阅读全文

2、社团推荐信(一)生态环境协会自成立以来,本着“绿色之爱,你我同在”的理念,服务于环保事业,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为建设绿色校园、宣传绿色环保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