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单位的表扬信

时间:2020/5/2 0:09: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单位的表扬信

近年来,我县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实现了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是全县上下共同努力、努力拼搏的结果,其中特别凝聚了县交巡警支队全体人员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                                                                

    工作中, 县交巡警支队勇于面对艰苦的工作条件,积极克服工作中的困难,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炼就了一支政治素质高、服务能力强、业务知识精、讲奉献、顾大局的干部队伍。高唐县交巡警支队立足岗位实际,发挥自身职能,以人为本,为全县经济发展营造了安全、快捷、舒适的交通环境。                                                                

    特别是近年来,在我县组织的各类 活动中, 县交巡警支队积极配合全县工作,主要领导同志亲自安排、亲自带队、亲自指挥,精益求精,带领交巡警支队全体人员做好各类外出参观和来宾接待工作,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的圆满无误,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特向贵处提出表扬!                                                                                                                                

    2010年3月13日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单位的表扬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20XX年4月14日下午,沈XX老师带领管理工程系35名学生冒雨来到图书馆,利用休息时间到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开展义务劳动。他们在工作中不仅积极主动、不…阅读全文

2、尊敬的公安局市南分局领导、亲爱的滕祖明同志:          人间自由真情在,在“扶不扶”成为社会焦点的当今社会,滕祖明同志的救人行为传递了正能量。…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