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四十六)

时间:2015/10/21 0:19: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四十六)

妈妈,您好!

 您是一个爱旅游的妈妈,和其他妈妈不同,您是一放假就带我去玩儿、旅游,其他妈妈则一放假就把小孩关在家里读书学习。您照旧带我去玩,我的学习却不算差,仿佛您身上有魔力似的。

 记得一次放寒假,我听见您对我说:“好好学习哟!不然你爸爸会不同意我们去玩的!”我一听就知道您是在恐吓我。我当时觉得好笑,不过只是在心里笑笑罢了。

 最让我觉得好笑的事是每年的圣诞节,这是西方节日,在中国是不会太隆重的。自从我3岁开始,就听说了圣诞老人的传说,那时人事不谱的我,哪懂得这么多!以为真的有圣诞老人,在加上妈妈给这个巧妙的传说锦上添花,我就以为世界上真有圣诞老人,只不过生活在北极,我们见不得而已。

 自从3岁后,我经常向您这个幻想天真的妈妈问关于圣诞老人的事,你明明知道圣诞老人是真是假,却不告诉我,只在每年圣诞节晚上,悄悄在客厅里放上我想要的礼物,不过,最后被已经长大懂事眼尖的我识破了。现在,该给圣诞老人改名为“圣诞妈妈”了!

  这个妈妈让我很快活!您永远是我最最亲密的朋友,是我心目中最亲爱的妈妈!

 

您的女儿

2014年3月1日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四十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俗话说母爱是慈祥的、伟大的,从您身上我也体会到了。无论是在学习中还是在生活中,您都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对我百般呵护。您有严厉的一面…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您好!   新的一年又到了,我好想对您说说知心话。是您给了我生命,是您含辛茹苦把我养育。为了我的成长,你付出了多少辛劳!我爱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