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徐叔叔的一封信

时间:2016/8/15 0:19: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徐叔叔的一封信

    亲爱的徐叔叔,你好吗?

 

    今天是13号,还记得这是我们的纪念日吗?我本不是一个喜欢记日子的人,但这是我们为数不多的美好记忆的一天,所以我倍加珍惜。写信前本来有很多话想对你说的,但就像每次和你见面一样,我都紧张地说不出话来,怎么连给你写信也是如此呢,那我就把想要对你说的那么多话都记在心里吧。

 

   谢谢你,因为你,我获得了很多快乐。谢谢你,谢谢你真诚地和我相处,谢谢你为我的工作担心,谢谢你为我修改简历,谢谢你在我生病的时候那么关心我,谢谢你送给我的礼物,谢谢你能牵着我的手陪我走过那些路。有时候,我会想,如果开始时我不是那么冲动,而是负责任想清楚不那么快在一起是不是现在我们还是朋友,如果在一起时我不是那么不懂事而是更多地关心你是不是你不会那么难过,如果我决定和你去深圳会不会我们现在还在一起。

 

    不过这些都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我们已经分开了,我们不会在规划未来时将彼此作为一个重要因素考虑在内。对于这段感情我没有后悔过,只是觉得非常遗憾,遗憾的是在一起时我没有给你带来很多快乐,在你最需要安慰和依靠的时候没有给你足够的温暖反而给你徒填了许多烦恼。

 

   我有时回想起我们过去的点滴,也会想到以前的自己是多么可笑与幼稚,现在想来你真是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真的很抱歉,没有更多地爱你关心你,没有让你看到那个你期待的我,只是让那个最差劲的我将你从我身边推得越来越远。我会时常想起你,想起那个温柔又敏感的你,走在校园里,总会把一些男生误认成是你。

 

    徐叔叔,我会让你在我心里的分量慢慢减轻,这需要一些时间。我会让自己变得更好,变成那个我希望变成的那个样子,我会认真用心努力地经营好自己的生活,我想你也会越来越好的,那时候,我大概会遇到“他”了吧,我会用心地爱“他”,也不会那么紧张地表达不出自己的感情而让“他”误解自己的心意,我希望自己从容独立地站在他的身边,就像诗里写的“我们分担寒潮、风雷、霹雳;我们共享雾霭、流岚、虹霓;仿佛永远分离,却又终身相依;坚贞就在这里,不仅爱你伟岸的身躯,也爱你坚持的位置,脚下的土地。”

 

    真心祝福你过上你所向往的生活,遇见你所热爱的一切。

 

    笔上难写心中情,到此搁笔到此停。

 那是你最帅的时候,可是那时我还不认识你。

你到图书馆给我送感冒药的那次。那段时间你最为家人和工作担心,可那时我还不懂怎么关心和爱你。

 你陪我到蛟桥大活找工作那次。那段时间你在准备银行招聘的笔试,认真的样子真迷人。可那时我还不懂怎么规划和你的未来。

                                                                                                                            2014/5/13晚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徐叔叔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所有的小偷们:      你们好,虽然我知道你们的目的是钱财,可是我仍然想不明白,你们为什么不去好好的打一份工,非要走歪门邪道呢?或许你们会说,打…阅读全文

2、 您把做君子和小人的条件都列了出来,这让我明白了要做君子不做小人。虽然我现在不是一个完完全全的君子,但是我正在采用您的观点,努力地向君子前进,…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