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任诺晴的一封信

时间:2017/6/17 0:18:3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任诺晴的一封信

亲爱的任诺晴:

   你好!你身体好吗?生活的怎么样?这个假期过得好吗?我们已经有一个假期没见面了,我非常想你,有些心里话我想对你说,你呢?所以我想到了写信和你交流。

   我这边情况很好,我上了一个作文班,老师经常认真的批改作文,鼓励我、提问我,我的胆子也大了许多。我也学会了帮爸爸妈妈做饭、做家务,你呢?

   我们曾经说过:“结为俩姐妹,有东西一起分享。”但我总是不给你分享好东西,惹你生气,你还教我怎样学温柔,可我天生就是一个爱笑的孩子,怎么会文静呢?我经常搞恶作剧,把你吓一跳。有时候,我还故意碰你,把你惹生气,你也经常用眼睛瞪我。渐渐地,你疏远我了。我真想和你绝交,但又怕失去一个要好的朋友,我天天下课注视着你和别人玩的情景,又想起我们俩在操场上追逐嬉戏,快乐游戏的场面,我真后悔。

   任诺晴,我真希望你和我和好,一直是快乐的“二姐妹”,好吗?同时,我也真诚的祝福你寒假愉快,天天开心!

   祝你:学习进步

         天天快乐

                                                                 你的同学:刘雨璇

                                                                 2014年2月20日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任诺晴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周行长你好,我们广大比特币中小投资者非常欢迎中国人民银行对比特币交易平台的监管,目前比特币交易平台内幕操作严重,部分交易平台涉嫌放高利贷,例…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在此,首先恭喜你们熬过了人生中最难熬,最美好的高中三年。其次,你们也参加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国考—高考,你们很棒,真的很棒…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