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秦天的一封信300字(五)

时间:2015/6/27 0:17: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秦天的一封信300字(五)

秦天同学:

你好!

你已经三个周没有来上学了,现在的学习是多么的紧张啊!你这一周一定要来学习啊!你的学习落后了,你来后会补上的。

秦天,你一定要来学习啊!人生道路中的坎坷会挺过去的,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呢?!所以,只有坚持不懈,锻炼出一颗独立自主的心,才能尝到生活的甜头。

秦天,你一定要坚持,在家里认真学习、读书、做试卷,你在小学的六年生活就要结束了,你要过完最后一个多月的小学生活啊!

秦天,你在家里不要哭,要坚强勇敢,只要有决心,就没有办不成的事儿。所以,只要有心就能把它办好。坚强,加油!

秦天,你还没有写我的同学录,你一定要来哦,我们同学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也不差这一个月了。我等着你和我们一起读书!

祝你:

身体健康 开开心心

   你的同学:秦凭

2014年5月20日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秦天的一封信300字(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外星朋友们:      你们好!在此我非常高兴的能给你们写信。我知道,在浩瀚的宇宙中,拥有生命的星球不光我们地球一个,在遥远的几亿光年外肯…阅读全文

2、立秋了,风卷着凉意,从窗缝中钻进来,我坐在挤得满满当当的教室,感到万分的孤独无助。习惯性地抬头,望向那些位置,但这已不再是原来的教室,亦不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