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博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7/12/20 0:17: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远方博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林思悦:

   你好!

   你一定不会想到我今天会在这里给你写信吧,猜猜我是谁,对了,你的博友肖可悦呀,很高兴通过博客认识了你。今天,我想让你对我有一个更深的了解,想让我们的友谊之花更加灿烂。

   我呢,是一个活泼开朗、乐观、聪明的十岁小女孩,现居银河系地球中国江西新余。我平时喜欢写作、看书、演讲、打羽毛球,是个多才多艺的小姑娘。

   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庭,由我和爸爸妈妈组成。家中经常充满着欢声笑语。如果说家是一首歌的话,我的爸爸是这首歌的主旋律,他总是幽默风趣,在我学习紧张时讲个小笑话,让我心情放松、愉悦起来;而我的妈妈则是指挥官,她每天都让这首歌有条不紊、有滋有味地传唱着;该轮到我闪耀登场了,我是小伴奏,甜美的旋律总会给这首歌增添别具一格的味道,是她快乐而又温暖的源泉啰。

   了解了我的家庭,再来介绍一下我的家乡吧。家乡新余是一个风景优美、物产丰富的地方。这儿有国家4A级旅游胜地仙女湖,有别具一格的湿地公园和以国画大师傅抱石命名的抱石公园……我们这儿盛产甜甜的蜜桔,醇香的马洪水酒,质地精良的亚麻布等。我知道你是福建三明人,离我们这儿不算远,我真诚地邀请你来我们这儿做客啰,到时我一定当好你的向导。

   从你的博客中,我了解到我们有很多共同的爱好,都喜欢看书、弹琴、写作,都读五年级,都担任班长。更巧的是,我们的名字最后一个字都是“悦”,也许这就是缘分吧!我特别喜欢到你的博客转悠,品读精美的文章,了解竞选的感受,分享上刊的喜悦。有时你先看到我征文获奖的消息,你发一张纸条过来,带给我无限惊喜;有时我看到你上刊的喜讯,发一条评论过去,共享美妙时刻。记得吗?我们还一起策划了一个悦悦们的故事接龙活动呢,我们六个悦悦的接龙作品《异界成仙之旅》进入了终审,希望能获得最后的成功啰!

   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希望我们更好地携起手来、互帮互助、共同努力、共享快乐,也愿我们的友谊之树长青哦!

   祝你

学习进步、天天开心!

                                          你的博友:可悦

                                           2014年3月7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远方博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华华: 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这么称呼你了,刚刚看到你的微博,“我恋爱了,祝福我吧”,说心里话,真为你感到高兴,希望你们能够一直走下去,能够走到一…阅读全文

2、恐怖分子们:你们好!我是一名中国的小学生,虽然我们从未见过一次面,也素不相识。但是我却在电视上屡次听到了你们的报道,我第一次听到关于你们的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