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岳阳经济开发区领导的一封信

时间:2016/9/15 0:20: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岳阳经济开发区领导的一封信

岳阳经济开发区的各位领导:  

你们好!我是康王乡、青云村的村民。现在对国家的政策有点搞不懂、有好多疑问想请教一下有关负责领导。  

作为一村之领导、是否一人说了算。不去征求老百姓的意愿,不通过任何人、自作主张、举几个例子吧:  

1、09年、国家号召通村公路条条到组,请问国家既然有这份爱民的心意。是否应该配合,做到保质保量,而不是从中捞利。可是我村却不通过招标,而是随意搞个自己的亲戚,随便应付,工程还未完工,公路就已凹凹凸凸......  

2、国家高压电网维修,有的电杆需增高,试问上面补下来的土地赔偿费是否应归土地使用集体所得。还是村里的有关负责人所得呢?  

3、国家对一些需要帮助的人给予低保,试问是老弱病残优先?还是年轻力壮优先?我村却是丢开老弱病残、帮助年轻力壮。  

试问:像这些颠倒黑白、欺上瞒下,藐视国家政策,水平素质低劣的人够格当一个基层干部吗?  

以上句句属实,敬请明察。  

康王乡,青云村村民  

2012年11月14日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岳阳经济开发区领导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您好!宋日正县长,我是广西南宁市武鸣县宁武镇长安村陇香屯的村民,希望您在百忙之中能够看完这封信,谢谢! 情况的后果是:占用耕地作为石场,破坏生…阅读全文

2、尊敬的教育局长:您好!首先请您原谅我的不期而至,但这一次我实在是忍无可忍了。老话题,中国教育的悲哀。这次写信已经有些烦了,还是老生常谈的内容…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