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美容院老板一封信

时间:2016/6/26 0:19:5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美容院老板一封信

亲爱的“妈妈”们你们好!

  每一家店从筹划开业到运营到若干年的今天,每一位“妈妈”都投入了不知道多少心血和精力,我们的店就像我们精心呵护长大的孩子一样,可是今天他们病了我们束手无策了,甚至病急乱投医,花费了大量财力物力没有解决根本问题!但我们的问题无非就两点问题!

  第一:进店率的问题。《也就是消耗问题,负资产问题》

现在亚健康和爱美人群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再加上拓客的公司越来越多,所以每一家店内的会员并不少。现在每一位“妈妈”愁的都是进店率消耗的问题,那问题出在哪呢?问题有两点:[1] :效果, 客人进店首先的需求就是来解决问题的,现在很多客人最头疼的问题也就是做了没效果,[2] :服务,客人进店是放松享受来了,现在很多店内不但不能让客人放松享受反而让客人不愉快。这两点问题解决进店率就自然解决。

  第二:员工难管/流动性大。《直接影响店内总业绩》

现在美容院的员工最大80后,还有90,甚至00,因为现在社会每家都几乎一个孩子,导致了现在人自私,自我,利益心太重,所以比较难管理。薪金达不到理想标准就不用心、不听话、甚至辞职。这也直接影响整个店的所有问题。

  效果问题不光体现在产品上,手法和员工是否用心是最关键之一,当然产品也非常的至关重要。是否用心也决定了服务的质量。所以要想解决根本问题只要解决两点问题,第一员工问题和产品问题。员工问题只要可以利益最大化问题就不是问题了,因为钱是等量物品交换的工具。我们有一套不光让员工利益最大化《甚至可以让员工和客人成为经营者和消费者》更能让店家利益最大化的计划,甚至可以让和你没关系的店的利润和你有利益关系。加上专业的手法培训让我们的“孩子”美容院解除病痛之苦!

 

一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美容院老板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未来的我,你好!  当你再看这封信时,想必你又在回忆以前了。  现在的我很好,每天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开心极了。悄悄地告诉你,我遇见一个对我…阅读全文

2、亲爱的中国投资者朋友们:你们好!著名经济学家宋鸿兵曾说过:其实,金银并非投资回报率最高的选择。如果你有钱,可以玩PE;如果你有后台,可以去圈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