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前给妈妈的一封信

时间:2017/1/19 0:17:15 来源:我爱写信

亲爱的妈妈:

   您好!

  现在已经是晚上10点了,可您还在工作,我悄悄在日记本上给您写这封信。

  今天下午,您接我的时候说临时有事,没带我去吃必胜客。我又哭又叫,很生气,本来预先约好的,怎么可以说变就变呢?我甚至想到您好久没带我去吃必胜客了,您是在找借口!我一直哭到家门口,您说:“你要体谅妈妈,这次就算了,下次再这样就真不带你去吃了。”我哭得更厉害了,干脆拉着您的手不放。可看到您伏案加班的背影,我渐渐地了解了,您今天是因为有特殊情况,所以才没法带我去吃必胜客的。妈妈,对不起,我知错了。

   昨晚,您看到我肚脐化脓,赶快找药给我抹上。今天早晨,您又叮嘱我在学校期间一定要到医务室洗一下。下午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给我清洗伤口,上药。妈妈,您这么忙,还要关心着我的健康。

   再想想,每天早晨,您轻轻地叫醒我,给我穿上裤子、袜子,再拉我坐起来,如果是冬天,还帮我把毛衣也套上。这时候,早饭已经做好了,而且都是我头一天晚上点的!每天下午,您一下班,来不及吃饭,就急急忙忙赶来接我。如果我上兴趣班,你就得足足等上一个小时,饿了,只能在学校旁随便吃点东西。晚上到家都还要提醒我“做完该做的事赶快睡觉”。有时候我太疲惫了,您还要给我按摩一下。妈妈,您为我的生活操尽心。谢谢您!

  妈妈,我还想说,您和别的妈妈不一样。您喜欢和我玩,也喜欢和我一起抢同一本书看,还喜欢和我争论问题!还有呢。同学的妈妈是孩子考好了,她们很高兴;孩子没考好,她们很伤心。您看我考满分,就笑着说:“祝贺你努力得到回报。”;您看我不是满分,还是笑着说:“很好,有进步的空间。”

  对的,后天就是母亲节了,让我送上两首诗,祝好妈妈您节日快乐!

诗一:

妈妈的爱是春天温暖的阳光,

妈妈的爱是夏天习习的凉风,

妈妈的爱是秋天累累的果实,

妈妈的爱是冬天熊熊的火焰。

 

诗二:

妈妈的爱像草原,

我是小羊,

怎么跑也跑不出边。

 

妈妈的爱像蓝天,

我是小鸟,

怎么飞也飞在里面。

 

       您的乖儿子:皇帝柑

二零一三年五月十日

                                  

 

阅读相关

1、没有一丝丝防备,也没有一丝丝顾虑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带给我惊喜,情不自已可你偏偏又这样,在我不知不觉中消失从我的世界里,没有音讯,剩下的…阅读全文

2、燕,那日上课,我才发现你如此美丽——那脸颊,那发如此美!而我呢?早已配不上你,如今我只是那只蛤蟆,而你便是我仰望的天鹅,如此美!他日食堂,无…阅读全文